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广州端午节可以包粽子划龙舟烧烤钓鱼的农家乐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27 回复:0 发表于 2022-5-27 14:46
发表于 2022-5-27 14: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端午节可以包粽子划龙舟烧烤钓鱼的农家乐 [复制链接]

广州端午节可以包粽子划龙舟烧烤钓鱼的农家乐。距离端午节也只有几天时间了,超市里、小店里、大街小巷里都陆陆续续卖上了粽子,五花八门的粽子,有形状不一的、有馅料不一的、有颜色不一的等等,每年端午节的前段时间,网上总会出现一波关于粽子“咸甜之分”的投票和争论,甜党的馅料一般都是红枣蜜枣豆沙馅,或者是水晶粽,更甚至是粽子里面包水果的;咸党的馅料一般都是绿豆、红豆、大豆、猪肉、火腿、咸蛋黄、火腿、冬菇、花生等多种馅料。这也是因为各个地方的饮食习惯不同,粽子的“咸甜之分”也可以说是“南北之分”,北方多为甜粽,而南方以咸肉粽居多。那你又是属于哪一派的呢?是甜粽呢还是肉粽呢?
在广州过端午佳节小长假应该怎么过呢?今天有个吃喝玩乐一体化小众景区介绍给您,让您免去到大景区排队拥挤的那种无奈,轻松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田园风光!
这里是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景区给大家准备了应节的小礼物,端午节哪能少了包粽子这个环节呢?糯米、粽叶一一给大家精心奉上,如果您想大展身手,那里面的馅大家可以随意搭配包出好吃又美味的粽子哦!这里不妨做个包粽子比赛环节,让大家尽情发挥,展现自己制作美食的别样魅力。
划龙舟也是端午节不可错过的一个项目,景区内有着‘水上龙舟’美称的划竹筏项目提供给大家一较高下,8人一台到水里比划比划!这种精彩时刻应该所有人都参与其中,穿上救身衣拿起浆,你就是帽峰山生态园靓的仔!划竹筏来回算一个赛程,用时短者获胜!大家可不要小看了这竹筏,划起来可是要技巧的呢!
园区内还给大家配备了非常齐全的游乐设施,您可以自由畅玩您喜欢的项目:水上竹筏、卡拉OK、台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射箭、陶艺、单车、钓鱼等,玩累了可以坐在吊床或者秋千小憩哦!如此田园生活简直不要太惬意!
中午用餐选择多样:野炊/烧烤/农家菜3选一,推荐您的就是野炊了,可以让您的厨艺展现得,口味花样随您心意来做即可!
又是一年粽飘香,端午节去哪里比较好?
粽子是端午节不可缺少的,带上家人来帽峰山生态园体验包粽子,一家人团聚在一起,粽子喷香,甜蜜幸福。欢迎咨询,,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