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拖拉机乐园规划设计_拖拉机农场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429 回复:0 发表于 2022-5-25 10:55
发表于 2022-5-25 10: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拖拉机乐园规划设计_拖拉机农场 [复制链接]

拖拉机乐园规划设计,拖拉机农场,拖拉机乐园,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
拖拉机乐园规划设计,是在自然的乡村背景中,将田园、林草、农作通过农业机械化生产的标杆也就是拖拉机进行串联和提升的设计,拖拉机乐园是构建起集亲子活动、自然研学、农业科普、观光游玩、网红打卡为一体的独具特色主题的乡村旅游体验园。
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一站式农文旅产业链综合服务商,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旅游度假区、主题乐园、特色小镇、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花海景观、美丽乡村与休闲农业、农业生态园、拖拉机乐园规划设计等。
拖拉机驾驶是拖拉机乐园规划设计的核心观光体验项目,这个可用于家庭亲子驾驶的拖拉机是自主研发和生产的新型产品,既符合农场的主题,又具备非常特色的游乐功能,也是可以给游客体验拖拉机驾驶的项目。拖拉机乐园,有拖拉机丛林、拖拉机花园、田野拖拉机、手扶拖拉机、自驾拖拉机、亲子拖拉机等各种拖拉机乐园规划设计,乐园是玩转拖拉机的乐园,更是体验欢乐的田园。
岭南田园分享拖拉机乐园规划设计案例,贫民版的“拖拉机”农场蓝卉拖拉机休闲体验乐园,这是一个“亲子+农业科普+研学+驾驶体验”的轻资产运营标杆。蓝卉拖拉机休闲体验乐园,总面积约200亩,距离江宁仅20公里,南京市区30公里。生产加工区占地面积150亩,种植种类有:奥尼尔、莱克西、薄雾等品种;游玩区占地面积约50亩,主要以欧美农场风格为主,体验各种拖拉机亲子主题游玩项目。
这是一个农庄升级项目,是在传统农庄的基础上,以拖拉机驾驶娱乐为主,集动物观赏、农作物科普、农业研学及农庄餐饮体验为一体的乡村拖拉机体验,同农庄合作升级,是很好的资源合作模式,避免了前期基建的重复投资,相对来说也为项目节省了不少投资。
拖拉机乐园规划设计中融合了动力游乐设施 。上至80岁老人,下至2岁幼童都可驾驶。除了能体验“拖拉机”的不同惊喜,还会在周末和节假日做一些主题活动,比如说绚烂银河烟花之夜等。在设计上,一些大型工程车,儿童操作不便,就需要家长陪同、指导与保护,或者是工作人员来操作,小朋友也可以直接驾驶压路机、草地车、推土机等一些操作简单的工程车辆,轻松体验到驾驶的乐趣。也有很多“大朋友”来体验。这个很难得,目前很多项目在成人与孩子的结合上,无法做到平衡。有大人的体验项目,不仅为前来陪同的家长提供了同样的游乐体验,同时,这些经过改造的车,再加上趣味的使用场景,增加了乐园整体的娱乐体验功能。
这个拖拉机乐园规划设计案例蓝卉拖拉机它不单是一个主题乐园,还具备田园观光、游乐、餐饮以及举行各类活动功能的休闲农场项目。它拥有自创IP,拖拉机主题鲜明,认知面广,因此它是一个标题明了切自带流量的IP。将拖拉机驾驶作为核心观光体验项目,十分适合家庭亲子游乐;它既有“农场”的田园风光还有拖拉机驾驶体验,它自2020年5月1号正式营业以来,周末节假日几乎爆满运营,获得了热爱田园风光的亲子家庭游客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
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指出,拖拉机乐园是一个具备农业观光、游乐体验的乐园,也是承载乐园生活方式的一个活动与社群的平台,并不是简单的建在人造市政景观里的无动力设施乐园。与大部分内容较为单一的“农家乐”型自然休闲文旅业态相比,拖拉机乐园规划设计在拥有鲜明主题的基础上,还需集聚较为齐备的文旅休闲业态,打造让游客一站式吃喝玩乐的全体验。
岭南田园文旅,即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一站式农文旅产业链综合服务商,注重资源整合与市场需求对接,致力以创新精神和实效价值引领行业发展,打造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新时代下的乡旅中国。在未来,岭南田园文旅将继续深耕文旅产业,追寻行业的诗与远方是我们始终不变的精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