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世界各地的10个最美味的街头小吃!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3013 回复:0 发表于 2017-5-17 10:55
发表于 2017-5-17 10: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世界各地的10个最美味的街头小吃! [复制链接]


马来西亚房产、留学、移民、旅游、美食!
最新的马来资讯,最地道的马来视角,最优雅的生活艺术,带你探寻每一面都迷人的神秘马来西亚!
如果你认为好吃的便宜的食物不存在,再想一想。听着,如果你是一个美食家想要在世界各地得到一些美味可口的食物:这里有10个国际吃的,不会打破银行。
1.芒果粘米饭

用新鲜的芒果和粘稠的糯米制成的甜美的泰国甜点。厚厚的椰奶浓厚的毛毛雨,令人难以置信的甜蜜点,号mlhuaren。
在哪里找到:在泰国和亚洲某些地方的任何地方
成本:新台币$ 1至$ 4
2.大肠包裹在小香肠(大肠包小肠)

它是什么:一个油腻的热狗混合物,用日常面包替代中国香肠中的糯米,并用腌制的蔬菜,辣椒和大量的香料进行烧烤。
在哪里找到:台湾的夜市
成本:新台币$ 1至$ 3
3.泰国贴
它是什么:搅拌炒米面用虾,鸡肉,鸡蛋,豆腐和豆芽在一个强烈的罗望子酱,煮熟,甜美可口的完美!
在哪里找到它:供应泰国美食的地方
成本:SGD $ 1.50至$ 6
4.Takoyaki



它是什么:温暖的蓬松的球充满切碎的章鱼,虾或火腿,在嫩面粉面糊中煮熟,并加上甜酱,蛋黄酱,切碎的海藻和干bon鱼片的堆。我的哦
在哪里找到:全日本和亚洲的某些地区
成本:新台币$ 3至$ 6,一包八
5.萨莫萨
它是什么意思:一个油炸的糕点里装满了经过调味的土豆,扁豆,碎肉和鸡蛋,与少量香料混合在一起。虽然成分可能会根据你去哪里而有所不同,但是它的独特三角形是什么让这个脆皮零食普遍知道。
在哪里找到它:东南亚,中亚,中东和非洲的一些地区
成本:新台币$ 0.50至$ 2
6.BánhMìỐpla




它是一个丰盛的炸鸡蛋,火腿和焦糖洋葱的早餐盘,在一个微小的锅里煮熟,并配上硬皮越南长棍面包。完美的方式开始你的一天!  
在哪里找到它:独家在越南
成本:新台币$ 1至$ 2
7.Satay

它是什么东西:在棒上美味腌制的肉,烧在一个燃烧的炭烤架上,配上辣花生酱,ketupat(马来米糕)和切黄瓜。
在哪里可以找到它:在东南亚大部分地区(例如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泰国等)受欢迎
成本:新台币$ 0.20至$ 1(通常以5或以上捆绑出售)
8.玉米饼




它是一种传统的墨西哥玉米饼或小麦玉米饼盘,包括鸡肉,鱼肉,牛肉以及切碎的卷心菜,鳄梨调味酱,洋葱,莎莎和其他味觉浇头。
在哪里找到:发现墨西哥食物的供应地点,或早晨凌晨4点的任何一个街角。
成本:新台币2元至5元
9.臭豆腐

它是什么:闻起来是一种刺鼻的香气,当谈到这个臭名昭着的街道美味时,味道越好越好!这个油炸的发酵豆腐菜搭配腌菜和辛辣的辣椒酱,两人都可以享受它的臭味。
在哪里找到:在香港,中国和东南亚的某些地区受欢迎
成本:新台币$ 1.80元至5元
10.巴索(及其所有变体)




它是一个美味的肉汤,配有一系列的玻璃或蛋面,装饰着脆皮的青葱,馄饨和ok ok。对于饥饿的青少年和任何想要肉丸的人,你的拳头的大小是完美的舒适。
在哪里找到:印度尼西亚
成本:SGD $ 0.80至1.50美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