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越秀植树节种树团建烧烤野炊的农庄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339 回复:0 发表于 2022-3-3 10:58
发表于 2022-3-3 10: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越秀植树节种树团建烧烤野炊的农庄 [复制链接]

广州越秀植树节种树团建烧烤野炊的农庄大地回春,满园春色,03.12日又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让我们跟春天来一场约会,拥抱大自然,播种绿色,一起到帽峰山生态园为大自然增添一件绿衣裳吧。种下希望的种子,收获未来的希望。
广州推荐指数超高的旅游农家乐,帽峰山生态园给户外聚会旅游的公司团队专门定制了一套方案,包含了吃饭、游玩、休闲、游戏等等。经过多次实践,这套方案深受众多朋友的喜爱,吃喝玩乐服务的模式,省去了游客朋友们的很多烦恼,更解决了出游经费不可控的问题。
广州帽峰山趣味团建可以玩什么呢?
一类、团体互动为主的趣味游戏,例如高山流水、花开花落、支援前线、进化论、欢乐对对碰、风火轮等等。
二类、小组竞赛为主的趣味运动,例如龟兔赛跑、龙行天下、财源滚滚、众星捧月、同舟共济、多项拔河等等。
中午:厨艺比拼:互动菜艺,让舌尖上的家乡味在这里飘香。高手都在民间,就让我们跟我们的小伙伴一起用柴火在生态餐厅烹饪美食吧,把家乡的味分享给我们的小伙伴们吧,都说家乡美,那就从美食开始。
下午:偷得浮生半日闲,休闲一下午,陶艺、台球、乒乓球、羽毛球、绿道骑行、卡拉OK等。
团建+烧烤/野炊+植树+康体休闲,一日下来活动满满,让你的行程不再单一。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欢迎你,种下一粒种子,收获秋季的果实,种下一个树苗,承载希望的摇篮,在广州植树就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联系我I33给你ZZ8I优惠57福利O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