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东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61|排名:54 
旅游网> 广东> 在广州组织周边游一天团建拓展这事可是把公司企业难到了 ...
与广东相关
惠州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790 回复:2 发表于 2020-7-12 17:02
发表于 2020-7-12 17: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广州组织周边游一天团建拓展这事可是把公司企业难到了,那时候1日游往返居还能做... [复制链接]

广州组织周边游一天团建拓展这事可是把公司企业难到了,那时候1日游往返居还能做团建拓展的基地有哪些呢?作为一个专业的教练我要给大家好好说一说,地点不能太多,肯定是一个一个慢慢给大家来推荐的,今天给大家说的这个农家乐,是我自己去过的,在广州的郊区,开车过去一般在50分钟-1个小时左右,难得的乡村田园风—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根据景区现有的东西推介的行程给到你们。
上午的活动安排做2个热身项目暖场之旅有舞蹈,有小游戏,还有舒展筋骨的,如:发财手指操、成吉思汗、洗衣舞、神拳、我爱你、桃花朵朵开、刷卡舞等暖场活动,先把气氛活跃起来,然后就进入正式项目:
活动项目1:罗马炮架
体验价值:★★★★★
参与程度:★★★★★
项目时间: 40-50分钟
项目流程:将学员分为两大对攻阵营,分别分发竹木、绳索,让他们制作炮架,然后用装水的皮球当作模拟石头,双方对攻。
活动意义:
1、认识统一指挥的意义与重要作用;
2、领悟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的意义;
3、感受集体和个人利益的关系;
4、充分发挥大家的想象力。
活动项目2:共同进退
体验价值:★★★★★
参与程度:★★★★★
项目时间: 40-50分钟
项目流程:小组全体组员同时从起点线出发,将号码牌上的所有数字按顺序拍完之后,所有人员重新回到出发位置,过程中不能错拍、跳拍、漏拍。
活动意义:
1、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配合;
2、分工与合作,资源优化配置;
3、团队自我管理意识。
中午用餐时间,景区提供给大家野炊、烧烤、围餐3种选项,任选选1项进行用餐,建议享用野炊餐或者烧烤餐,体验感更强。
吃饱喝足后景区有很多特色项目:水上竹筏、湖边垂钓、诸葛射箭、陶艺制作、卡拉OK还有很多康体休闲:自行车、吊床、秋千、桌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象棋等供大家玩耍,这样的行程一天走下来在景区里面活动项目不仅也做了,休闲玩乐也玩到了,组织者也轻松了,员工的安全系数都是在自己的掌控范围内,劳逸结合,大家还能玩得乐此不疲!
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九太路1382号(广州帽峰山生态园)
Z  :文   I33  Z64I  9454(Vxin同号)

发表于 2021-1-11 17: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车队可以联系:qtly201704(Vxi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