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李亮_感恩生命中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4969 回复:1 发表于 2020-7-2 13:43
发表于 2020-7-2 13: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亮_感恩生命中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 [复制链接]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安静的时间。所谓岁月静好,就是有人给你背上了沉重的负担。人生就像逆水行舟,世事多变。总会有风雨交织的日子,充满坎坷和坎坷。偶尔有些时候,也会遇到灾难和困难。总会有人逆风奔跑,在风雨中奔向太阳,把自己活成一束光,照亮前方,用身体挡住危险,努力保护我们,做照亮自己生命的太阳,成为别人生活的希望。

在这一生中,若说什么是最珍贵的,有人会说是金钱,有人会说是地位。但是当灾难来临时,人们发现这一切都是那么的渺小和无力。生活中总有一股人们无法抗拒的向上的力量。它托起了人生的高度,让人敬仰。这种力量是信仰,它是感动的,是一种超越生死的伟大爱。花开得灿烂,因为有阳光,草长得茂盛,是因为有雨露的滋润,我们才有那些平凡的日子的美丽和幸福,因为有人在庇护我们不受风雨的侵袭。



你不知道前面有多难,但你愿意为别人承受。你不知道这条路有多少泥泞和艰辛,但你愿意为别人扛,不是为了生活有多耀眼,只是因为那份责任,只为一种责任。感谢那些在我们生活中为我们挑起重担的人,没有他们的自我牺牲,我们就不可能体会到平时的美味佳肴和家庭幸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