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湖南云台山上午的一场雨,颜值就控制不住了!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7987 回复:0 发表于 2020-5-16 13:28
发表于 2020-5-16 13: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湖南云台山上午的一场雨,颜值就控制不住了! [复制链接]

上午一场突如其来的雨,在安化云台山落下,期盼着雨过天晴后,这座大山呈现的景象,会是什么呢?

壮阔云海
雨过天晴,云台山“大海漫延”波澜壮阔的云海奇景让人为之惊叹!有些地方,下过雨后更美,有雨水滋润的云台山,总能给人一种穿越感,不如去这里听听下雨的声音,是诗情,也是画意。雨后的云台山,山间笼罩着一层轻纱,云雾缭绕间恍若仙境,或许,爱上她就是那么简单的几眼。

云雾缭绕
站在山腰望去,上有蓝天白云,下有绿地茶园,而云台山的峭崖陡壁,连同它的险一点儿都看不见,那一层层一团团慢慢移动的云和雾倒是清晰可见。
站在山下仰望,山上的云雾随着风,慢慢被吹散,又渐渐聚集起来,山藏在云雾中,若隐若现的,好似仙境一般,云依偎着雾,雾靠挂着云这变化莫测,风生变幻,直叫人驻足观看。

天蓝地绿
天的蓝,茶的绿,一蓝一绿,交相辉映,回头看看走过的地方,眺望远处的群峰,这云雾飘荡的云台山,无不透着神话里广寒宫的神秘气息。
山是不动的山,屹然岿立,云是飘忽的云,一起一收,静是静得兀然,动是动得突然,静和动之间,奇景幻影、层见叠出,真的都看得不想下山。

云台山云海,美得让人陶醉,想要一览云台山雨后奇观的你,赶快来登云台山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