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如何寻找身边的美食和其他城市的特色小吃?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887 回复:1 发表于 2020-5-14 16:31
发表于 2020-5-14 16: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寻找身边的美食和其他城市的特色小吃? [复制链接]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广大吃货们已经按捺不住一颗贪吃的心了,那我们如何去寻找身边的美食呢?  让我来给大家讲讲如何吃到那些身边的和其他地方不容易吃到的美食!

交一个当地的吃货朋友--如果你是一个人在异地工作学习的话,想吃到周围特色的美食就一定要有一个同样爱吃的吃货朋友,而且一定要是本地人,吃货对于美食的分享是毫不吝啬的,所以你可以跟着他尽情的吃吃吃,他也乐意跟你分享,我就是幸运的交了一个这样的朋友吃到了很多平时我都不会注意到的东西,果然还是本地人最懂最有味道的地方在哪里。

留心身边的朋友--很多同学都来自五湖四海,所以每个开学他们的到来一定会带一些家里的美味,你要做的就是拜托他多带一些,有时候买一些也是不错的选择,很多东西的美味就在于地域的不同才感觉神秘,多去尝试其他的东西,相信一定会让你惊喜的

万能的网络--网上经常有一些美食达人分享自己吃过的美食,你是不是看得直流口水呢?蜂食记微信小程序就是专门分享美食的平台,当地的特色在里面都能找到正宗的店铺,并且是网友真实分享的,非常的可靠,很多旅游达人也会在上面分享旅游途中吃过的美味,同时你也可以成为美食达人在上面与大家分享你觉得好吃的美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