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广州海珠周末亲子活动亲子教育户外研学的地方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428 回复:0 发表于 2020-5-13 14:45
发表于 2020-5-13 14: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海珠周末亲子活动亲子教育户外研学的地方 [复制链接]

小朋友每天沉浸在学习当中,学校的学习,课后的补习班兴趣班,在这样充实的学习中也要适当的放松。
一次户外的亲子活动会发现许多生活中未发现的问题,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家长,平时未发现的,一次户外活动会把好习惯和坏习惯放大。
家长平日忙于工作,陪伴小朋友的时间少了,接触也少了,与孩子之间的亲密度也下降了,默契也不如以前。
那不如抽出点时间好好陪小朋友外出游玩一趟,也抽点时间好好了解小朋友的内心世界,听听他们的内心“声音”,陪小朋友好好的探索一下这个未知的“世界”。
一次简单的亲子活动就能提高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反应力、创造力,使孩子能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与此同时家长们因工作而疲劳的心也会得到片刻的安宁。
亲子班级团建、学校出游、亲子互动教育、亲子户外研学等等,我还是比较推荐做一下亲子DIY或是亲子互动的一些团建拓展项目:亲子DIY系列:磨豆浆、画脸谱、棉花糖、活字印刷术等等
亲子拓展系列:手脚并用、父母桥、无敌风火轮、二人三足、摸石过河、打地鼠、一圈到底等等
除此之外还可以和小朋友体验一番来自大自然的邀约,山间骑行、湖边垂钓、原生态射箭、水上竹筏、陶艺制作、卡拉OK、桌球、篮球等等。
吹着徐徐的山风,和我们的小朋友一起进行农家特色柴火做饭,荔枝碳烧烤,相信自己亲手做出来的饭菜会更加的美味。
户外活动会比在书本上学习的要多,同时也让小朋友更加的容易接受,在户外的探索中不断的学习,小朋友的好奇心也得到了满足。
抽出周末的时间陪小朋友进行一趟户外亲子游,相信体验过后您会发现您选择广州帽峰山生态园让你这一次的行程快乐加倍!
允许的话,这周就出发吧,带上您的小朋友来我们帽峰山生态园进行一场“狂欢”的假期吧!在帽峰山生态园等你哦~{爱心}想了解得更详细的可以找冯庄主 I333Z8ZIO83(手机同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