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安化云台山是湘中隐藏的世外桃源之地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9482 回复:1 发表于 2020-5-13 14:20
发表于 2020-5-13 14: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化云台山是湘中隐藏的世外桃源之地 [复制链接]

湘中地区藏着这样一个地方,有人说它是落入凡间的天堂,有人说它是远离世俗的世外桃源,它就是安化云台山,湘中地区保存相对完好的湘中名峰。

其位于湖南益阳市安化县马路镇,在地理上属于雪峰山北段腹地,云台山高998.17米,上山经10公里的盘山公路,云台山上,龙泉洞、神仙岩、真武观景点,甚为知名,玻璃栈道、玻璃吊桥、玻璃滑道项目不容错过,更有云台山大叶茶值得一品。

1、龙泉洞
推荐指数:五颗星
位于山脚的龙泉洞,内可通行的路线长达3000米,素有“长宝第一洞天”的美誉,最宽的地方有三十米,最高的地方有四十米,洞内除了有石钟乳、石柱、石笋外,还拥有世界罕见的鹅管石。

2、神仙岩
推荐指数:五颗星
山中的神仙岩风景区,更是奇妙的人间仙境,这里既是茶山竹海的魅力之所,这里更是各种惊险刺激项目的汇聚地。

3、真武观
推荐指数:五颗星
位于山巅的真武观,是云台山知名的旅游景点,每年农历三月三、六月六、九月九,很多游客都会齐聚山巅,一起看湘中明月、赏绿海翻波,山影朦胧,蓝天星稀,傍晚烛光摇曳,袅绕炊烟,少了世俗污染,多了几分纯净。

4、玻璃栈道
推荐指数:五颗星
刺激惊险的玻璃栈道,是很多游客必去的体验项目,在高空玻璃栈道上行走,是否有四肢发麻、全身发抖的感觉,如果有,勇敢点,战胜它!如果没有,建议你可以试试在高空跳竹竿舞,那感觉一定超棒。

5、云台山大叶茶
推荐指数:四颗星
外形条索紧结,肥壮重实,芽毫显露,色泽鲜嫩,内质具有特殊花果香,香高持久,滋味浓郁、鲜爽、强烈、甘滑,汤色清澈明亮,叶底鲜嫩柔软明亮,耐冲泡,持嫩性强,回甘持久,沁人心脾。

6、玻璃滑道
推荐指数:四颗星
极具视觉感官冲击的玻璃滑道,是青年游客朋友们的热门项目,从好汉湾一滑到底,速度之快,使你猝不及防,让你尽享夏日的快感。

抛开城市的喧嚣和纷扰,沉浸在山水中,享受纯粹的自然和清新,在这里你完全可以卸下平日沉重的盔甲,晚上住云台山民宿,夜空星光点点月光皎洁,听着山风吹过竹林的声音,一切都静谧而美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