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的玻璃滑道穿山过,荡气回肠等君来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767 回复:0 发表于 2020-4-15 13:42
发表于 2020-4-15 13: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的玻璃滑道穿山过,荡气回肠等君来 [复制链接]

登山有情,转水有意,山山水水怡情养性。

静享山水——那是传统的过去,动享山水——这是潮流的补充。

穿山不借甲,玻璃滑道穿山过,靠的是劳动构筑的力量。来到云台山,怎能忍住玻璃滑道穿越丛林的风光诱惑?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四季如你所想,四季如你所愿——“荡气回肠,荡走愁肠百结!”

你是否吊着胆子,体验过玻璃栈道的步步惊心?

你是否豁出身子,挑战过高空滑索的奇险无敌?

你是否对云台山神仙岩风景区仍然一往情深,寻寻觅觅,寻问情归何处?许你情归玻璃栈道,情归景观栈道,情归玲珑瀑布,情归神仙岩广场,情归环山公路,情归峡谷高空滑索,情归独栋木屋别墅,情归玻璃民宿,当然,也许你情归这个穿山而过的玻璃滑道。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你来或者不来,它就竣立在神仙岩风景区等你。无惧风雨,在惊险刺激的体验中还能赏四季美景!

云台山玻璃滑道何处入?神仙岩风景区好汉湾的最高峰就是玻璃滑道的起滑点。滑一次就是90秒的时间;滑一次就是311.5米的长度,下降高度达到9米;滑一次就从好汉湾到达了神仙岩文化广场。神仙岩风景区管理处给您配备了专业滑垫和手套,您无需担心衣服磨破受损或者手掌在滑行中被摩擦受伤。如果滑一次还不过瘾,你就可以从落脚点——神仙岩文化广场,再次坐专门的观光车上好汉湾顶峰,再来成全一次极峰滑跌谷底的落差感和刺激感。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神仙岩风景区的玻璃滑道底面采用的是钢化夹胶玻璃,同一时间线上可以同时承载三千斤的重量,也就是可以实现一千多人的接龙滑翔。既可以任个性飞扬,又可以共乐滑翔,既能挑战刺激极限,又能保障滑行者安全落地。顶面和两侧采用的是透明PVC耐力板,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还是雪天,都可以保证心情与天气融通、双目与景色相触、自由与高空相应。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来到云台山的你,千万不要错过来玻璃滑道打卡哦!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