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5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广州学校学生团建拓展亲子互动的农家乐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3313 回复:0 发表于 2020-4-3 10:30
发表于 2020-4-3 10: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学校学生团建拓展亲子互动的农家乐 [复制链接]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比喻凡事要早做打算,开头就要抓紧。要在一年(或一天)开始时多做并做好工作,为全年(或全天)的工作打好基础。
春,在一年四季中所占的重要位置。春天退去冬日的寒冷,还未迎来夏日炎炎,户外活动好时节,约上班级同学或是家庭聚会进行一场亲子户外活动是不二选择!相信很多家长都在忙于工作陪孩子的时间很少,现在普遍的家长跟孩子相处的时间也都比较短。
现代健康理念已将健康的概念拓宽到生理、心理及社会适应能力三方面,而亲子活动寓教于乐,寓知识于游戏中,同时开发孩子的智力,提高其动手能力、反应力、创造力,使孩子能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这么温暖的季节,带上小朋友选择一个环境宽阔老少皆宜的生态园,首先路途就不能太远,控制在一个小时左右,场地够大,环境山清水秀,亲子互动也是要有的,这样的话,我们把镜头转到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  。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园区环境优美,树木葱茏,空气清新,漫步于小路远尘世而亲自然。一路上的绿阴庇护,尽享山路野趣,实为一个难得的“天然氧吧”。生态园倡导体验创造价值,让生活贴近自然,集多元化为一体的生态农庄,配备了适应不同需求人群的游乐设施!
亲子DIY系列:磨豆浆、画脸谱、棉花糖、活字印刷术等等
亲子拓展系列:手脚并用、父母桥、无敌风火轮、二人三足、摸石过河、CS大战等等。
醉有特色的就是帽峰山野炊,爸爸妈妈(老师)可以带着宝宝们体验自己捉鸡,池塘里捞鱼,自己动手生活,洗菜,炒菜,还可以组织厨艺拼比活动,通过野炊做饭环节让孩子们感受的做饭的乐趣,同时体谅家长的辛苦,感恩父母对孩子的养育之恩;
风和日丽,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疫情过后我们约在帽峰山生态园见吧~
更多的详细资料可以添加V星(预约):冯庄主 I333Z8ZIO83(手机同号)
一、联系人:冯庄主   电 话:13332821083    座机020-37413127
二、E----mail:2562502143 @qq.com     
三、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九太路1382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