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安化云台山的原生态古村木屋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771 回复:0 发表于 2020-3-26 13:28
发表于 2020-3-26 13: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化云台山的原生态古村木屋 [复制链接]

云台山的原生态古村木屋

在云台山深处保留着不少原生态的古村落,很多古色古香,充满历史沧桑的木屋静静地“扎根”在这里几十年,甚至上百年,宛如世外桃源。在岁月的洗礼下,木屋每一块木板的年轮凸显在人们眼前,显得别有韵味,是游客寻幽访古,探寻历史痕迹的理想之地。
2.jpg
云台山的古村木屋依偎在山水之间,是由模板搭建而成的,造型也相当别致,典雅又朴实,色彩也很鲜明,给人一种回到大自然世界的感受,让这里居住的人都能感受到一种淡淡的乡愁,怀念我们的故乡。
3.jpg
相比起繁华的住所来看,这种接近大自然的木屋能够给人一种回归与家的温馨,这是一种亲切的感觉,一种拥抱大自然的纯粹,来自我们生活的种种美好。
4.jpg
选择木屋民宿也是为了放松,毕竟在外快节奏生活让我们感到了紧张,而这种就是一种真正的自在,也是为了体验当地的特色和从未有过的生活方式。
5.jpg
在安化云台山,就是回归大自然和家的感觉,尤其住在木屋里,能够实现家乡的感觉,有时候聊聊天喝喝茶也是非常不错的。
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