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武汉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77|排名:306 
旅游网> 武汉> 开展光谷附近公司一日游活动老教练推荐这五大项目不玩就 ...
与武汉相关
湖北省直辖市
黄石
十堰
宜昌
襄樊
鄂州
荆门
孝感
荆州
黄冈
咸宁
随州
恩施
户外俱乐部
查看:1905 回复:0 发表于 2019-12-22 17:25
发表于 2019-12-22 17: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展光谷附近公司一日游活动老教练推荐这五大项目不玩就别去了 [复制链接]

   光谷附近公司一日游活动给大家送福利啦!五个个经典热门项目玩出来新花样,又是一年四季的团建活动,在这一天,收拾好心情,寻一处风水宝地。这个好地方又是哪儿呢?江夏乐农湖畔农家乐,作为活动目的地。在这里公司拓展、学生一日游、亲子游、家庭聚会都是OK的!
微信图片_20191012154618.jpg
       挑战160秒玩法:以10人分成若干小组,需要完成深蹲10次、吹爆5个气球、团体跳大绳10个和团队激情节拍,并且要求在160秒之内完成,哪个环节出现失误都要重头再来,看着简单但是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了。
  
穿越电网玩法规则:模拟场景,要求队伍要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网”,网上有大小不同的洞口,要求队长在规定时间内讨论战术,包括哪个队员从那个入口通过等,但是不可触碰,碰到即为失误,不算通过,并且关闭此通道,所以,要求有很高的配合能力和执行力,并且减少失误。
  
毕业墙项目流程:所有学员40分钟内爬过高墙,不容许借助任何外力和工具,包括衣服、皮带...必须沿墙正面上去,有人没有上去即为失败。人数过多的时候,上去的人沿沿梯子下来必须站在指定位置。
团建集体照 (34).jpg
  
击鼓颠球项目流程:比赛开始前,10-12名队员分别拉住雷霆鼓的把手,另有1名队员负责放置活力球。教练发令后,开始原地掂球,在规定的时间内,掂球次数多者名次列前。
   
项目流程:一堆打乱的数字13张牌放在挑战区域,小组成员每次可以派出一位挑战者翻开一张牌,轮流参与挑战,最后从113依次翻开,过程中不能犯规,用时最短的获胜。
鼓颠球  (10).jpg
  
乐农湖畔生态园常说一句话,那就是:一顿饭、一家人。近八成的游客选择来咱们庄园野炊做饭就是以中直观的反馈。更不用说武汉员工出游这样的团体了,他们更是将野炊做成了一种比赛,一种团队协作的体现。一个小组,各饰角色,将这一个多小时的过程更多的去付出和给予小组结果,这里除了体验的乐趣,还有满满的回忆元素。
微信图片_20191008083113.jpg
   
吃饱喝足便进入下午的休闲活动时间,去玩一场射箭体验一下百步穿杨的感觉、几个人一起闯闯迷宫摸索一下未知的出口、去湖边钓钓鱼感受一下午后的静逸时光、在湖里划下竹筏体验微风拂面的舒爽、有兴趣的打下台球、在静逸的山间小道徒步走一走、骑骑回忆里的二八单车在乡间小路穿梭、想休息就去林区里睡吊床,想唱歌我们有一处特大空间的KTV房间等等数十种休闲项目。
微信图片_20191019172515.jpg

       在这个如此惬意的日子里,江夏公司一日游是您醉好的选择。以团建重心,通过自身的感受,并从五个经典项目让你受益匪浅,开心成长,玩出新花样,此次的一日游活动又是一个愉快的大自然之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