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如何快速搜罗当地所有特色美食?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21800 回复:0 发表于 2019-12-20 15:58
发表于 2019-12-20 15: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快速搜罗当地所有特色美食?  [复制链接]

有人旅游是为了看山看水看美景,而对于爱旅游的吃货,则想要把美景美食尽收,旅游吃当地最好吃的美食,毕竟吃货认识一座城,都从认识当地美食开始。
1.png
一边逛一边吃,看似简单,但要精准搜罗到当地的好评各种美食,没点参考就很难做到。所以,吃货们做旅行攻略时,搜罗当地的美食也是出行前的重要一Part。
对于吃货而言,出门旅游做美食攻略很开心,但也很费时间。
2.png
而推荐的这个蜂食记微信小程序相当于美食攻略的百科全书在制定美食攻略方面,绝对能让你省力,而且操作也很简单,只需要勾选你喜欢的美食,就会帮你推荐最适合的店铺,然后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来选择你要的美食店铺,能让你很直观的了解店铺。你分享在蜂食记上的美食广大的网友都能看见,而且他们可以根据你的推荐去品尝这道美食,这么一想,感觉好有成就感啊。
4.png
在旅行中品尝到让人欣喜的食物,着实是一件值得开心雀跃的事。完全不需要刻意的因美食选择旅途,因为美食无处不在,在旅途中专注的找美食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