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世界旅游小姐赛区选手遭批 网友称是惊悚片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3911 回复:0 发表于 2012-7-31 10:37
发表于 2012-7-31 1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世界旅游小姐赛区选手遭批 网友称是惊悚片 [复制链接]

00188b2babc41180725910.jpg

最终三甲的上妆照:冠军合肥选手潘丽(中)、亚军胡晓倩(左)、季军吴黛蕊。

00188b2babc41180725911.jpg

安徽旅游小姐总决赛中,该组照片被解释是素颜彩排照。

00188b2babc41180725912.jpg

安徽旅游小姐总决赛,该组照片被称是素颜彩排照。


    世界旅游小姐安徽赛区冠军遭批

    7月27日晚,2012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安徽赛区直选赛年度冠军总决赛在黄山举行。来自安徽赛区的24名佳丽选手参加初选、复赛。7月28日,选手潘丽、胡晓倩和吴黛蕊分别夺得冠亚季军。据悉,世界旅游小姐大赛1993年创办于马来西亚吉隆坡,至今已举办18届。有网友在看见选手的照片后纷纷吐槽:“怎么这么难看!简直就是惊悚片!”

    对此,其中一名选手钱开艳在微博上回应称,曝光的仅为素颜彩排照。

    在网上曝光的一组照片中,参赛选手身着泳照,相貌平平,在镁光灯的照耀下,一名选手脸上的青春痘清晰可见,还有几名选手皮肤黝黑,气质与路人无异。这组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吐槽:简直就是惊悚片,又是靠干爹么?还有网友调侃称,"你们误会了,这是选东施吧?"

  对于网上扑面而来的质疑,参赛选手"钱开艳喜欢Nichkhun"在微博上回应称:"这个照片是彩排的,并不是亮相。还要骂人,骂的很难听。有没有为选手想过?比的仅仅是脸蛋么?我们选手比赛很辛苦,为什么要这样丑化?怎么不看化好妆的?素颜上相能好看么?你们这些人有没有为别人想过?"同时,她还在微博中与网友互动,感谢支持她的网友,称"这时候的安慰格外珍贵。"

  但还有网友翻出了决赛现场的选手上妆出镜的照片。只见三甲选手冠军合肥选手潘丽、亚军胡晓倩、季军吴黛蕊气质平平,也让网友们更加坚信此前曝光的素颜照确能代表此届佳丽的整体水平。

2012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其他赛区选手


00188b2babc41180725914.jpg

大连赛区选手

00188b2babc41180725915.jpg

世界旅游小姐河北赛区前三强

00188b2babc41180725916.jpg

世界旅游小姐江西赛区前三强





选美引争议 黑幕重重

    此前,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前三强就遭到网友吐槽。很多网友认为,这三位女孩从相貌上来说不能算作美女。而11日一则评委自曝"遭遇压力,结果非人愿"的消息,更引爆"暗箱操作"的质疑。据《重庆晨报》报道,有选手透露,早在训练阶段,她们就猜到谁会是冠军。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十强选手接受记者采访时爆出此次比赛的种种内幕。这位选手不久前在重庆举行的某选美赛事中取得佳绩,此次入围国际小姐重庆赛区前十强。据这位选手介绍,在比赛期间,负责训练的老师就对某些选手特别亲切,"最终的结果冠军和亚军其实我们早就猜到了,只有季军确实没有想到。我记得当时在投票时,冠军一上线两个钟头就有两万多票,而在正式比赛时,参赛选手手上连号码牌都没有,上去走一圈就算完了。"

  一位中途退出国际小姐比赛的选手也接受了采访。当记者在电话询问她为何会中途退出时,对方显得非常犹豫。在记者一再追问下,她吞吞吐吐地回答:"我就是没有参加决赛,是我自己不愿意去,因为我觉得这个比赛不适合我。"是不是比赛有什么内幕或是什么原因呢?记者继续追问,该选手则回应了一句:"还有其他更多的正规比赛等着我。"便匆匆挂断电话。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由旭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荐的一位选手琳琳(化名),今年19岁的她表示,自己参赛后心情还是很激动,因为是生平第一次参赛。"听说还是很高规格的比赛。"琳琳回忆,自己当时在公司填了一份资料后,就进入海选,海选当天人并不多,大家进行了才艺展示。"多数都是清唱了一首歌。"

  随后,琳琳便得到通知进入了50强,但最后止步于复赛,对此琳琳说自己并不懊恼,因为自己亲友团觉得比赛不是很正规:"有一个评委打分的环节,我亲友团说,根本没看到评委把打分表递给主持人,主持人就宣读了结果。"

选美比赛水平差 选手鱼目混珠

  2012重庆小姐竞选秘书长、总策划熊雄,从1998年开始组织策划重庆地区选美活动。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重庆的选美活动一年少说也有10个左右,各种组织机构主办、承办,难免鱼目混珠,一些小公司随便找10来个人就吆喝起一场选美,显然不专业不规范,对"重庆美女"名片损害很大。

  熊雄介绍说,国际小姐这类全球级别的赛事组织流程一般是分赛区组织者交一笔不菲的会费给总赛区或总决赛机构,接下业务后分赛区组委会就要找赞助来举办,一旦没找到足够的赞助,为了不亏本或多赚钱,质量与档次自然会降低,草草了事。宣传方面肯定也达不到标准,报名参赛的选手自然也不多,素质更难以保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