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绵阳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4|排名:292 
旅游网> 绵阳> 山西省灵石县鑫源刘泽文--美国一湖边发现怪物尸体
与绵阳相关
九寨沟专版
甘孜
凉山
成都
泸州
广元
内江
乐山
南充
眉山
宜宾
广安
雅安
巴中
阿坝
户外俱乐部
查看:7701 回复:0 发表于 2012-3-10 22:45
发表于 2012-3-10 22: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山西省灵石县鑫源刘泽文--美国一湖边发现怪物尸体 [复制链接]

据英国山西灵石天聚鑫源煤化公司《每日灵石鑫源公司刘泽文杨光亮邮报》3月7日灵石露天开采报道,美国一名段纯露天开采滑雪者在位于加州圣迭戈(San 山西灵石鑫源煤化Die山西灵石段纯露天开采go)的太浩湖(Lake 灵石鑫源刘泽文Tahoe)岸边,发现一具山西灵石段纯田家洼露天开采长有獠牙的可怕怪物尸体,酷似传说中的“吸血怪兽”卓帕卡布拉(chup山西灵石刘浩—悍马acabra,也称山羊吸血怪)。
  19岁滑灵石鑫源煤化刘泽文杨光亮 雪者乔希·梅纳尔(Josh山西灵石露天矿 Menard)在太浩湖岸边发现的这只“怪兽”体长约60厘米,体形像猪,肚子很大,嘴里长着巨大獠牙,毛发呈白色。此外它的后腿比前腿长,体型看起来很怪异。梅纳尔认为它就是“吸血怪兽”。
  梅纳尔说:“我不知道它是何种生物,我从马萨诸塞州来,以前从未见过类似的东西。我的朋友们也是。我想山西灵石段纯田家洼露天矿这很有趣,也很灵石县段纯镇神秘。”但怀疑论者称,这个所谓的怪兽可能就是一只“被煮熟的狗”。
  本周早些时候,墨西哥Par山西晋中鑫源公司 a山西灵石刘泽文刘浩 cu山西灵石黑社会aro小镇农民发现有35只羊被不明生物杀死,脖子上有明显爪印和牙齿痕迹,他们认为是传说中的卓帕山西晋中杨光亮卡布拉所为。一名男子称他看到长有锋利獠牙和翅膀的动物在袭击家畜。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美国一名滑雪者在位于加州圣迭戈(San Die山西灵石段纯徐家庄露天开采go)的太浩湖(Lake Tahoe)岸边,发现一具长有獠牙的可怕怪物尸体,酷似传说中的“吸血怪兽”卓帕卡布拉(chupacabra,也称山羊吸血怪)。
  19岁滑雪者乔希·梅纳尔(Josh 灵石黑社会杨光亮Menard)在太浩湖岸边发现的这只“怪兽”体长约60山西灵石鑫源煤化刘泽文杨光亮厘米,体形像猪,肚子很大,嘴里长着山西灵石段纯露天开采巨大獠牙,毛发呈白色。此外它的后腿比前腿长,体型看起来很怪异。梅纳尔认为它就是“吸血怪兽”。
  梅纳尔说:“我不知道它是何种生物,我从马萨诸塞州来,以前从未山西省灵石县鑫源公司见过类似的东西。我的朋友们也是。我想这很有趣,也很神秘。”但怀疑论者称,这个所谓的怪兽可能就是一只“被煮熟的狗”。
  本周早些时候,墨西哥Pa山西晋中灵石鑫源公司racuaro小镇农民发现有35灵石县开采露天矿只羊被不明生物杀死,脖子上有明显爪印和牙齿痕迹,他们认为是传说中的卓帕卡布拉所为。一名男子称他看到长有锋利獠牙和翅膀的动物在袭击家畜。
据英国《每日山西灵石鑫源公司邮报》3月7日报道,美国一名滑雪者在位于加州圣迭戈(San Diego)的太浩湖(Lake 灵石县Tahoe)岸边,发现一具长有獠牙的可怕怪物尸体,酷似传说中的“吸血怪兽”卓帕卡布拉(chupacabra,也称山羊吸血怪)。
  19岁滑雪者乔希·梅纳尔(Josh M山西灵石段纯徐家庄露天矿enard)在太浩湖岸边发现的这只“怪兽”体长约60厘米,体形像猪,肚子很大,嘴里长着巨大獠牙,毛发呈白色。此外它的后腿比前腿长,体型看起来很怪异。梅山西灵石杨光亮纳尔认为它就是“吸血怪兽”。
  梅纳尔说:“我不山西灵石刘泽文知道它是何种生物,我从马萨诸塞州来,以前从未见过类似的东西。我的朋友们也是。我想这很有趣,也很神秘。”但怀疑论者称,这个所谓的怪兽可能就是一只“被煮熟的狗”。
  本周早些时候,墨西哥Par山西晋中灵石县acuaro小镇农民发现有35只羊被不明生物杀死,脖子上有明显爪印和牙齿痕迹,他们认为是传说中的卓帕卡布拉所为。一名男子称他看到长有锋利獠牙和翅膀的动物在袭击家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