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梓山湖蜜月湾玫瑰园:有情人钟爱,甜蜜与幸福的港湾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402 回复:0 发表于 2019-4-13 08:46
发表于 2019-4-13 08: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梓山湖蜜月湾玫瑰园:有情人钟爱,甜蜜与幸福的港湾 [复制链接]

蜜月湾,
您想邂逅的当然是玫瑰和爱情
渐变的“彩虹”,娇艳的“甜美人”,法国的“情书”,
荷兰“杏色露台”,英国的“杰夫·汉密尔顿”
令人应接不暇
这里的玫瑰,是生活的火热
也是生命的恢弘
蓝天下的玫瑰
如此恣意,如此纯粹
恰如爱情,恰如浪漫
永恒教堂下,婚礼的钟声正在敲响
心形迷宫中,您期待着与他(她)的意外邂逅
既然野谷的百合也有美丽的春天
那年少的青春怎能没有玫瑰的色彩?

梓山湖蜜月湾玫瑰园

“折得玫瑰花一朵,凭君簪向凤凰钗。”
作为爱情的信物,玫瑰自带浪漫气息。



2018年,梓山湖蜜月湾玫瑰园开园。

历经严寒酷暑,如今的玫瑰园姹紫嫣红,俨然一片玫瑰海洋。


花园中,各类玫瑰姿态各异,有渐变的“彩虹”,有娇艳的“甜美人”,有法国的“情书”,荷兰的“杏色露台”,英国的“杰夫·汉密尔顿”,令人应接不暇。每逢4-5月份,万花齐放,浪漫满园。



永恒教堂下,象征着纯洁的爱情婚礼钟声令人神往;



碎石花架下,仿佛穿梭到了浪漫的欧洲中世纪;



心形迷宫,您期待着与你心心相印的那个人来一场意外邂逅。



徜徉花海,春色满园,在蝴蝶的陪伴下,随手一拍就是一部大片。



伴着满园艳丽春光,一步一景,漫步游玩,置身芳香花海之中流连忘返。
游玩小贴士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梓山湖大道1号
挂牌价:80元/人

畅玩梓山湖❖ 航天科技馆


6000㎡超大展厅,国内规模最大的航天科技馆,分设有载人航天、运载火箭、应用卫星、中国探月、火星探测等主题展厅。融科学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
挂牌价格:128/人
景点地址:贺胜桥镇贺胜桥东站前广场8号楼
开馆时间:10:00—17:00
(周一闭馆,16:00停止入园)
车程时间:20分钟左右

❖ 松鼠部落



占地面积500亩,打造的以生态、教育和娱乐融合的全新亲子假日公园。28个缤纷项目,致力于构建生态型寓教于乐的家庭户外休闲中心。
挂牌价格:120/儿童票 80/成人票
景点地址:梓山湖新城桃林大道
开园时间:10:00—18:00
(周一闭馆,16:00停止入园)
车程时间:15分钟左右

❖ 帐篷露营地



依畔斧头湖,占地面积180亩。露天烧烤再配上酒水饮料,享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独特快乐!(“宴廷”可购买烧烤食材和烧烤器具)
挂牌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 喜帖街



集休闲、娱乐、婚嫁摄影、餐厅、超市等为一体的商业街道。
特色商店:囍妆、Ugo优选、鲜味集、宴廷、美城
开放时间:全天

❖ 美城文创酒吧



美城文创酒吧是一个生活、文娱、理想的聚合空间。酒吧、咖啡馆、开放式舞台KTV、麻将室、桌游室、娱乐空间的创意组合,给你全新一站式娱乐体验。清新时尚元素交织的前沿空间设计,文艺的情怀,时尚的触觉,开启你的朋友圈霸屏模式。
营业时间:13:00-23:00

❖ 垂钓中心



精良的钓鱼台等基础设置,最大可容纳800人的场地国民,优质的水质养育了数不胜数的健康鱼群。

食尚梓山湖❖ 宴廷



总面积837平方米,可容纳400人。利用咸宁本地有机食材,开发一系列养身菜系,再配合本地特色菜,菜品健康味美。宴廷共计两层楼:
一楼有两个大宴会厅,可承接企业团建、公司年会、课程培训、大型宴请等;二楼为私密豪华包间,每间房间装饰各有特色。
营业时间:午餐:9:30-14:00
晚餐:16:30-21:00

❖ 鲜味集



鲜味集餐厅总面积337平方米,可供就餐、小型聚会。主打湖北咸宁特色菜,咸宁当地食材,烹制湖北风味的鲜美菜肴.来鲜味集就餐后所有烦恼忧愁,都将化作唇齿间的余香。
营业时间:早餐:07:30-09:30
午餐:11:30-14:00
晚餐:16:30-21:00

❖ 中华(贺胜)鸡汤小镇



贺胜鸡汤起步于1982年,历经20余年磨砺,皮薄肉嫩、味道鲜美,南来北往的客人吃后赞不绝口。“中华(贺胜)鸡汤小镇”位于武咸城际铁路贺胜站东广场,中华鸡汤小镇”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分散式布置13栋2至4层的建筑单体。鸡汤小镇采用民国风情街道与建筑形式,结合开放式的街区形态,引进系列品牌鸡入驻,可同时接待3000人用餐。

享住梓山湖❖ 蜜盒酒店






酒店总占地面积77亩,分散式布局33栋集装箱单体建筑,共计212间房,建筑造型新颖、光线通透,是蜜月湾项目打造的爱情主题集装箱酒店。酒店设置豪华园景房、豪华园景标准间、湖景大床房、湖景标准房、湖景套房五种房型,倾力打造以相遇、相知、相思、相守四大主题特色风格。
酒店价格:398/晚起
入住时间:14:00
退房时间:12:00

执手玫瑰,望你深情明眸
相约蜜月,伴你往后余生
来这里,见证记录和守候彼此的蜜意柔情吧
相约有情人看遍繁花
吃住行游购娱尽在咸宁旅游资讯网——香城泉都,温馨咸宁欢迎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