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自驾骑行

今日:0|主题:287|排名:369 
旅游网> 自驾骑行> 进口依维柯4X4房车,让我爱上了房车
与自驾骑行相关
骑行吧
自驾游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6015 回复:0 发表于 2019-3-7 14:58
发表于 2019-3-7 14: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进口依维柯4X4房车,让我爱上了房车 [复制链接]

近十年来,随着国内旅游潮流的革新升级,驾驶房车来一场想走就走、想停就停的旅居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旅行梦想。在消费市场的推动下,国产房车市场也不断发展,房车产品越来越优秀,甚至敢与国际房车品质相媲美。

旅美速腾房车在十余年的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的房车制造经验,掌握国际先进的房车生产技术,旗下房车产品兼备卓越的操作性和舒适性,尤其在越野性能方面,更是通过引入欧美大牌底盘而打造出无与伦比的路况驾驭能力,实力征服荒漠戈壁、浅滩冰川,并具有优秀的独立生存能力,让人们安心享受无忧旅居生活。

旅美速腾近五年来始终保持着每年一款新车型的更新速度,每年的新车都会有令人惊喜的创新。2019年,推出进口依维柯四驱越野房车速腾漫步者,这款房车采用进口意大利IVECO NEW Daily4X4越野底盘,具备惊人的舒适性、可操控性、通过性和耐久性。并且在外观上颠覆了以往越野房车硬朗犀利的设计,而是以“圆文化”为核心,使用圆润的线条和角处理,整车亲和度直线飙升。

旅美速腾的市场地位在每年的市场销量排名中可见一斑。2018年12月,2018年年度越野房车销量排行榜正式发布,榜单显示,旅美速腾旗下越野房车旅行者占据榜首位置,销量直线上升。旅美速腾在车友中的口碑也居高不下,已然成为人们购买房车时的第一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