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武汉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77|排名:306 
旅游网> 武汉> 武汉亲子游必去的地方?武汉乐农湖畔山庄
与武汉相关
湖北省直辖市
黄石
十堰
宜昌
襄樊
鄂州
荆门
孝感
荆州
黄冈
咸宁
随州
恩施
户外俱乐部
查看:8550 回复:1 发表于 2018-5-8 15:42
发表于 2018-5-8 15: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武汉亲子游必去的地方?武汉乐农湖畔山庄 [复制链接]

  阳光明媚的六月,绝 对是家长带着孩子来武汉乐农湖畔山庄开展户外武汉亲子游的好季节。宝宝灵活开朗?赶紧带着宝宝去做做游戏,宝宝喜欢美食?赶紧带着宝宝烧烤去,自己动手,吃得卫生干净又开心。同事朋友之间约上一起带着孩子一起出游,建议玩户外拓展,可以锻炼孩子的勇气和自信,胆识和见识哦!
真人CS.jpg
  上午安排教练组织亲子互动游戏活动,增进父母与孩子的亲和力,与孩子之间关系更加亲近交流,增长见识,同时还可以增强孩子和父母的感情,共同度过快乐时光。旱地龙舟、星球大战、瑜伽球、打地鼠、龟兔赛跑、大脚板、袋鼠运瓜、挑战160、父母桥、击鼓颠球、不到森林、两人三足、决战沙场、雷区取水、萝卜蹲、七巧板、抢凳子、踩气球这么多互动项目还在等什么?
无敌风火轮.jpg
   中午的午餐山庄内有三种特色用餐,看父母和孩子喜欢吃哪一种,第一种野炊做饭:组织父母和孩子一起抓鸡、捞鱼、捡柴火、洗菜、做饭。第二种自助烧烤:食材、调料山庄提供亲子们负责串串烤烤!第三种围餐:山庄大厨做好的饭菜,特别美味哦!
烧烤.jpg
   下午,教练带领着亲子们在乐农湖畔山庄的传统手工DIY活动工坊,工坊内有石磨豆浆、棉花糖、打糍粑、冰皮月饼、陶艺吧、四大发明之活字印刷术、京剧脸谱制作、手工油纸伞、织布体验、手工穿珠子、填珠子、木工制作筷子。这么多DIY项目快来体验吧!
石磨豆浆.jpg
   在武汉都市中生活的孩子,武汉乐农湖畔山庄让家长与孩子体会到,武汉亲子游旅程中不一样的精彩,让孩子开心玩耍的同时也能收获到更多的知识。武汉乐农湖畔山庄此刻是云云的俏丽,到处飘荡着明媚的阳光,到处显摆着色彩斑斓的风景,听着飞扬着悦耳的虫鸣鸟叫,到处散发着令人着迷的香气。让您的亲子游流连忘返!

发表于 2019-8-11 09: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联系方式,看起来我挺想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