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自驾游

今日:0|主题:698|排名:384 
旅游网> 自驾游> 出境自驾游|重走茶叶之路中俄蒙三国自驾游
与自驾游相关
骑行吧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4656 回复:0 发表于 2018-5-4 11:39
发表于 2018-5-4 11: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境自驾游|重走茶叶之路中俄蒙三国自驾游 [复制链接]

是否还记得郝云那首《活着》中的歌词:
我那可怜的吉普车
很久没爬山也没过河他在这个城市里
过的很压抑虽然他什么都没说但我知道他很难过我悄悄的许下愿望
带他去蒙古国
蒙古国一个自驾游爱好者的天堂,在这里真正的能释放出对自由的追求与渴望。人烟稀少的草原,天与地一线,触手可及的云朵,淳朴的民俗,未被开发的自然风光,一切都与城市“唱着反调”。这里有隔壁、有荒漠、有草原、有高原,可以让您的爱车放肆的狂奔、驰骋。当您第一次踏上这个国家,就失去了城市中习以为常的安逸生活,驰骋在草原上,300多公里未见一个加油站、一个蒙古包、相对驶来的一辆车,有的只是尽情的奔驰,去追逐天边的云彩。在这里你必须“野蛮”生长。放飞、放纵、找回那个最初的自己。
没有到过草原就不知道这世界有多大。


如果您是“肉食动物”,那么恭喜您,蒙古就是您的美食天堂。这里吃肉很容易,吃青菜很难。每餐都是,不是在吃肉就是在吃肉的路上。当然到了蒙古一定不可少的尝试一下“石头烤肉”,鲜嫩的羊肉混合着软糯的土豆铺在鹅卵石上一道美食就诞生了。
蒙古有着悠久的“鹰文化”,鹰被视为萨满化身的神物象征。
2018年不去莫斯科看世界杯,可以去俄罗斯一览贝加尔湖风光。贝加尔湖是那个值得驱车千里只为一景的地方。
贝加尔湖美不胜收。湖水能见度达到40米以上的贝加尔湖被誉为世界上第二清澈的湖,它还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淡水湖(2500万年前诞生),同时也是世界文化遗产。世外桃源---奥利洪岛绝美星空让人过目不忘,仿佛置身浩瀚海洋中的一片扁舟。让我们流连忘返在贝加尔湖畔!

此行活动跨越中俄蒙三国,由中国满洲里口岸出境,进入俄罗斯一路行驶抵达贝加尔湖,后由布里亚特共和国恰克图口岸入境蒙古国,最后经由中国二连浩特口岸入境。随着蒙古国自驾越来越难办理,要求越来越高,一年也仅仅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错过今年,还得在等一年。
活动日期:2018年8月12日
报名热线/微信:15849018168
因发帖字符限制原因,详细行程电话或微信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