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都说人生是由一个遗憾、再一个遗憾累加组合而成的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31409 回复:0 发表于 2018-2-5 10:39
发表于 2018-2-5 10: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说人生是由一个遗憾、再一个遗憾累加组合而成的   [复制链接]

都说人生是由一个遗憾、再一个遗憾累加组合而成的,当你最终即将面对死亡的时候,就会发现这一生中,有太多值得尝试的事情,却被你无情地错过了……

比如跳伞。


对于我来说,第一次跳伞是波澜壮阔又刻骨铭心的,我想我这一辈子也忘却不了。

在这个回忆里,有少年冒险的锐气,有直面恐惧的自我,也有摆脱束缚的向往;纵身一跃,在4000多米的高空之上迎着风,俯瞰大地。远处的田地、池塘被距离拉扯成错落有致的小格子......
而身后,阳光、沙滩、云海,在蓝天的映衬下,让Gopro摁下的每一个快门都转化一张精美绝纶的壁纸。

更曼妙的是此时肉身正在以时速200公里的速度在做自由落体,音爆、气压、裹挟巨大的冲击力纷至沓来,不断地冲击着你的脑海;疯狂而又纯粹,它给体验者带来的感观极为刺激、鲜活,又独一无二,毫不客气地说它比一般旅行方式强一万倍!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的回忆里少了跳伞这一项,若回忆有味道的话,浮现在我脑海里的会是什么呢?一定很糟糕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