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自驾游

今日:0|主题:698|排名:384 
旅游网> 自驾游> 论领队的苦与悲
与自驾游相关
骑行吧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5325 回复:0 发表于 2018-1-26 14:19
发表于 2018-1-26 14: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论领队的苦与悲 [复制链接]



写在前面
领队其实是一个高危职业,操碎心,辛苦不说,单几条线路枯燥无味重复的走,违背了从事旅行的乐趣,随着互联网越来越发达,很多人都是自己出行,不再需要我们,何去何从?
旅游行业价格低、服务差的恶性循环,这是游客对领队的一种倒逼,两者角度不同,如何解释?
解决问题
   我也想走点其他的路线,无奈最熟这条。没关系,我们可以共享各自的路书,我在你熟悉的路线上,不再裸奔,你在我熟悉的路线上,我给你添砖加瓦。
   价格低品质差?加价你就能保证品质吗?如果可以,那就加价吧。自驾三五成群的,你也不想和你一起旅行的有缘人是个不在乎品质,抠唆的人吧?景还是那个景,不同的是一起远行的人,有时候这样的旅行会帮你加分。
加入我们
   我们是一些带队三四年了还那么二不拉几的领队们,我们共享路书,产生价值。我们强化领队服务费,不去触碰灰色地带(不仅是购物),让游客成为回头客,而不是断头客。让领队体现价值,得到尊重,阿哈领队群期待您的加入!请加微信:132600657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