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亚洲

今日:0|主题:892|排名:365 
旅游网> 亚洲> 巨鹰广场(Dataran Lang)
与亚洲相关
欧洲
非洲
北美洲
南美洲
大洋洲
户外俱乐部
查看:992 回复:1 发表于 2012-1-28 23:33
发表于 2012-1-28 23: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巨鹰广场(Dataran Lang) [复制链接]

  由于近海之故,在巨鹰广场散步时可享受海风轻拂的美妙感觉,傍晚的幽静凉爽环境,更可促进享用晚餐的气氛。振奋人心的文化表演,则使欢欣气息更锦上添花。广场上亮起美丽的灯光,其壮观景色令从水路前来兰卡威者纷纷叹为观止。如果你是在夜晚经由水路前往兰卡威,你一定也会为老鹰广场的美所摄服。

  巨鹰广场位于古阿市码头附近,是兰卡威最新的地标。广场上矗立着被称为兰卡威新地标的鹰塔。鹰塔建于1996年10月,塔高45米,耗资1000多万马元,在马来古文中,Langkawi就是“红褐色老鹰”的意思,老鹰的雄伟姿态,象征着兰卡威就象展翅高飞的老鹰一样,未来的经济更加蓬勃发展。

  整个广场范围包括有景色优美的湖泊、小桥、喷泉以及拱型圆顶回廊,走入偌大空旷的广场,有趣的小喷泉随着节拍不守秩序地起舞,真是饶富趣味,而规划完善的广场,也是个欣赏夜景、吹海风、看灿烂星光的好地方。
发表于 2012-1-28 23: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1、 门票价格:免费
  2、 开放时间:全天
  3、 交通指南:
  (1)航空:上海,北京,广州,香港和厦门都有直飞吉隆坡的航班,香港和厦门有直飞槟城(PENANG)的航班。航班很多,最快50分钟即可到达,槟城也有飞往兰卡威的班机。
  (2)火车:从吉隆坡乘火车到吉打的亚罗士打(Alor Setar)以及玻璃市的亚劳(Arua),然后再坐出租车或巴士前往瓜拉吉打市(Kuala Kedah)或是瓜拉玻璃市(Kuala Perlis),然后再转搭快速渡轮到兰卡威。
  (3)公路:吉隆坡豪华巴士公司有NICE和PLUS LINER,总站在吉隆坡火车站,PUDU RAYA汽车站里有几十家巴士公司。坐巴士到槟城(4小时)换快艇,豪华巴士车费是马币45元,或到吉打州(KEDAH)和玻璃市(PERLIS,约6小时)再换渡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