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欧洲

今日:0|主题:1019|排名:231 
旅游网> 欧洲> 黑森林(Schwarzwald)
与欧洲相关
非洲
亚洲
北美洲
南美洲
大洋洲
户外俱乐部
查看:813 回复:1 发表于 2012-1-28 23:21
发表于 2012-1-28 23: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黑森林(Schwarzwald) [复制链接]

  连绵起伏的山区内,密布着大片的森林,由于森林树木茂密,远看一片黑压压的,因此得名黑森林。这里到处都是参天笔直的杉树。许多格林童话中的故事,比如《白雪公主》、《灰姑娘》就发生在黑森林。

  黑森林(德语:Schwarzwald),又称条顿森林,是德国最大的森林山脉,位于德国西南部的巴登-符腾堡州,是多瑙河与内卡河的发源地。黑森林大部分被松树和杉木覆盖,其中一部分是经济林,林山总面积约6000平方公里。

  黑森林根据树林分布稠密程度分为北部黑森林、中部黑森林和南部黑森林三部分。北部黑森林,从巴登-巴登到弗罗伊登施塔特(Freudenstadt)。北部黑森林最为茂密,分布着大片由松树和杉树构成的原始森林,因为树叶颜色深并且树林分布密,远远望去呈现浓重的墨绿色。森林中还有些小湖,比如Mummelsee湖和Wildsee湖。中部黑森林,从弗罗伊登施塔特到弗赖堡。中部黑森林汇集了德国南部传统风格的木制农舍建筑,Triberg附近的山间瀑布也位于森林之中。南部黑森林,从弗赖堡到德国和瑞士的边境。树林不再相连成一大片,风光逐渐接近瑞士,山间的草地逐渐增多,树林间的山坡被开辟成草地牧场。黑森林是德国的旅游胜地,因布谷鸟钟、黑森林蛋糕、黑森林火腿、蜂蜜和猪肘等而出名,许多格林童话中的故事,比如《白雪公主》、《灰姑娘》发生在黑森林。

  特色景观

  费尔德贝格峰

  海拔1493米的费尔德贝格峰是黑森林山的最高峰。站在高山之上极目远望,绿色的莱茵平原、瑞士西部美景和法国的斯特拉斯堡大教堂尽收眼底。
发表于 2012-1-28 23: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1、门票价格:免费
  2、开放时间:全天
  3、交通指南:曼海姆到巴塞尔的铁路线上有很多趟列车可到黑森林。开往弗罗伊登施塔特及北方的列车从科尔斯鲁厄(13欧元,1小时40分钟,至少每小时一趟)出发。施兰贝格位于奥芬堡(Offenburg)和康斯坦茨间非常繁忙的铁路线上。弗赖堡有很多开往蒂蒂湖地区的列车(9欧元,35分钟,大约每半小时一趟),其中一些列车会继续开往费尔德贝格和诺伊施塔特(Neustadt)。黑森林的铁路四通八达,火车不能到达的地方,还可以乘公共汽车。可在公共汽车站查询时刻表或者向旅游局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