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从美国带回两台太阳能烤箱,超低价,有要的联系。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29890 回复:0 发表于 2017-10-12 15:34
发表于 2017-10-12 15: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美国带回两台太阳能烤箱,超低价,有要的联系。 [复制链接]

野外使用:周末不能远行,多数人选择到公园游玩,可以带上太阳能烧烤炉,因为没有明火,可以放心使用。大树阴凉下休息,烤炉可以循环工作,完全能满足一家三口的食量。
有了太阳能烧烤炉,有理由让自己在周末放松下心情,走出去!
更多款式太阳能烧烤炉,请联系客服:13045242960微信相册内有产品图片及客户反馈视频。

太阳能烧烤炉,用阳光就可以把食物烤熟!
北国之光太阳能烧烤炉,东北寒地孕育出的品牌,经实测,在零下30度的大兴安岭,一样能烤出美味!!!
1、阳光聚焦 无烟无火300℃ 轻松户外享受热烤美食
2、烤管水平 轻松放置 不洒不斜 最方便
3、采用德国技术 金属内管300℃绝不炸管
4、DIY组合设计 超便携 工具箱携带
5、健康美食阳光绿色达人,养成爱自然享天然的境界习惯
6、回头率超过范爷!让你在公园景点成为中心
据《新华网》科技频道20日报道,对于那些爱吃烤肠或烤鸡腿而又不愿意背上排放温室气体导致全球变暖罪名的人来说,这可是个好消息:现在一种新型太阳能烧烤炉问世了。

  这种烧烤炉安有可以捕捉阳光的特制镜子,这种镜子可以把阳光反射到烤炉的烤盘上,而这种黑金属板做成的烤盘则在烤炉中央来回移动以吸收捕捉到的太阳光热。

当使用这种烤炉开始无烟或无火烧烤时,所有的“厨师”需要做的就是把闪光的银白色烤炉上的盖子提起来,然后让盖子对着太阳,最后把食物放入烤炉。
  烧烤炉的制造商称,在禁止明烟或类似公寓阳台和露营地这种烧烤不安全的地方,这是一种非常理想的烧烤装置。这种烤炉的制造商北国之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使用这种烤炉不会起烟、没有明火,也没有污染。这种装置的发明是对环境保护所做的一个小贡献,然而在帮助人们变得更为绿色上面,我们感觉自己做得还太少。”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