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大庆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7|排名:221 
旅游网> 大庆> 丧尸酷跑大庆新玛特总店火热报名中!!!
与大庆相关
哈尔滨
齐齐哈尔
鸡西
伊春
牡丹江
黑河
大兴安岭
户外俱乐部
查看:4244 回复:0 发表于 2017-8-4 17:41
发表于 2017-8-4 17: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丧尸酷跑大庆新玛特总店火热报名中!!! [复制链接]

8月13日,首届丧尸主题障碍跑开跑啦,玩的除了体力,还有思考和心跳!

角色一:人类


"人类"参与游戏时间约为60分钟,对于人类来说,存活才是考验的开始, 游戏每波次人类不超过60名。一场分为4波次,在全程接近2公里的赛道中,我们设置了障碍区2处,丧尸追逐区2处。你必须尽全力地逃离摆脱那些可怕嗜血的丧尸;因为他们会在设定好的追逐区抢夺你的生命血条。所以你不仅要保护好你仅有的3条生命血条,同时还得克服路途中的各种障碍。障碍是必须要通过的,未通过障碍成绩无效。

这不仅关乎速度和体力,同时更要斗智,才能全身而退、取得胜利。在通过终点时,确保你身上至少剩有1条生命血条,将可以获得活动奖励。

角色二:丧尸

"丧尸"的任务就是忘记现实中的你,成为可怕的丧尸,在固定的追逐区域抢夺人类的生命血条,感染更多健康生命!将平时对追不到女神的忿恨,对恶魔上司的不满,还有那些喝水都会胖、约会就长痘的痛全部发泄出来!

"丧尸"参与游戏时间约为60分钟,你会有不超过50名的“同类伙伴”,期间会有至少4波次源源不断的“人类美食”通过你所在的区域,供你“撕咬”,所以你要尽快撕掉他们腰部的生命血条,不能和人类有任何身体接触,否则!OUT!

在活动时间内,抢夺生命带数量达10条以上,将可以获得活动奖励!

一.主办单位

大商新玛特

二.执行单位

图途(厦门)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三.活动信息

1.活动时间:2017年8月13日(周日)

2.活动路线:大庆新玛特广场前(约2km)

3.检录地点:新玛特商场

4.签到时间:2017年8月13日9:00

1.比例分明:丧尸与人类报名通道同时开启,丧尸仅50名,将得到伤疤、血痕等效果,人类仅提供血液。

2.全城沦陷:无论是人类还是被感染的丧尸,都朝同一个方向奔跑——超弦!

3.困难重重:路途上设置2个障碍区,人类和丧尸都需依次通过,禁止绕路!

4.休闲娱乐:本活动不设置竞速环节,不排名次,安全第一。

5.温馨提示:人造血液及乳胶可能产生污渍,建议身着旧衣服参与。

本次活动免费报名,直接扫文末图片二维码根据提示进行报名,如有疑问可以电话联系159480964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