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极限运动

今日:0|主题:73|排名:374 
旅游网> 极限运动> 动起来,来一场华丽的变身
与极限运动相关
登山
攀岩
洞穴探秘
滑雪
户外俱乐部
查看:28817 回复:0 发表于 2017-7-26 14:42
发表于 2017-7-26 14: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动起来,来一场华丽的变身 [复制链接]


舍友失恋了,不是异地恋,不是外遇,而是因为胖……
就像所有的爱情小说里面那些俗套的情节,舍友本来是高高的,体态正常的女孩,遇上了一个胖墩男孩……
这男孩吧,追了我舍友好久,对我舍友很好,后来,舍友被感动了,然后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日子,男孩带着我舍友一齐吃吃吃,男孩说:“我要把你养得胖胖的,就不用担心你被别的男孩子拐走了!”
我舍友也真傻,听到男孩说的话后,真的好无防备跟着他按个男朋友吃吃吃……
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去了,舍友一天天地胖起来了……
直到有一天,男孩向女孩说:“对不起,我们分手吧,我本来以为把你养胖了,就没有人再跟我抢你了,直到后来我才发现,我爱不起胖胖的你。”
听到男孩说的话后,舍友一话不说,就静静地望着男孩,舍友发现,原来在不经不觉间,自己的男朋友已经从原来的小胖子变成了现在很流行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肌肉型男了。
再看看自己,呵呵呵,在一起后那吃吃吃的日子,把自己变得面目全非……突然才发现,原来不是所有女孩都是电影的女主角,会遇到一个不介意自己身材样貌陪自己走到最后的人。
于是,舍友说:“好的”,转身离开了。
失恋好像对舍友没有影响,学照上,书照读,觉照睡……
失恋又好像对舍友影响好大,舍友变得开始早睡早起了,
吃得少了,
运动得多了……
早起跑步,一跑就一两个小时,下午没课就去健身,一健身就几个小时过去了,晚饭后散步,一散步就是一个晚上……
有时候看着她走路,因为运动过度一拐一拐的心里特心疼她,劝她也没用,只会笑着说:“我没事!”
其实大家都明白,她讨厌现在变肥的自己,讨厌那个因为爱情而失去自控力的自己,所以她要变瘦,她要扳回一局。
舍友想做的事,我们怎么可以不给予支持,她想运动,她想瘦,好,我们送她穿着舒服的运动服,透气的运动鞋,减缓疲劳提高耐力的基能袜,让她运动起来更舒服……
45KG”,某天早晨还未睡醒,宿舍的一个角落传来欢呼声,我们知道舍友又回到了她巅峰的身材了,恩,真替她开心。
人生如戏,生活终究不是一场戏,自己也终究不会像电影里的主角一样,一路开挂,我们有的只是可能靠自己都未必能过上好生活的剧本。
不要痴心妄想的总觉得自己可以遇到那些不在乎自己家世、外貌、身材等等外在条件却对自己死心塌地的多金帅气男一号。
我们只需要知道,更好的自己才配得上遇到更好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