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深圳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03|排名:65 
深圳
旅游网> 深圳> 户外露营要不要洗澡?
与深圳相关
惠州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634 回复:1 发表于 2017-7-25 16:03
发表于 2017-7-25 16: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户外露营要不要洗澡? [复制链接]

     我是每次参加户外活动,尤其是野外露营时,一定会洗个澡。洗澡完之后再驾车回家,或者洗澡后再进入帐篷内睡觉。但是在户外洗澡是一件非常不方便的事情,在有住宿的地方还是比较方便,如果在户外搭帐篷那就不是很方便了。夏天,在户外玩一整天后,搭个帐篷都能让你出一身的汗,何况还玩了一天呢。如果不洗个澡,这异味都能让你一整晚不好睡。而且有时还约个女孩子去野外露营,你连进帐篷睡觉的机会都没有,这味自己都闻着想吐。在玩了一天也很累,洗个澡也是能让自己放松一下的,在户外洗澡有哪些好处呢。
     因为在户外运动后身体疲劳,洗澡可以帮助我们缓解疲劳,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所以能够缓解身体疲劳。在洗完澡之后,往往能够轻松进入睡眠。同时,我们都知道,睡眠是缓解疲劳的不二法门,因此想要缓解疲劳不妨试一试。
    户外游玩的目的就是暂离喧嚣的城市到户外去放松一下,释放压力,在户外洗澡可以帮助我们舒缓心情,让身体更加健康。

    最后跟大家讲个笑话:织女下凡洗澡,认识牛郎,演绎出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七仙女下凡洗澡,碰上董永,从此被世人传为佳话;赵灵儿在外洗澡,邂逅李逍遥,也上演了才子佳人的美妙爱情;这些故事告诉我们:在家里洗澡是没机会的,一定要到户外去洗澡!


发表于 2020-5-31 06:44:00 手机驴友网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病,谁不想洗啊,关键是有那条件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