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哈尔滨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66|排名:218 
旅游网> 哈尔滨> 风筝大赛与枕头大战,急需各位武功高超的大侠
与哈尔滨相关
齐齐哈尔
鸡西
大庆
伊春
牡丹江
黑河
大兴安岭
鹤岗
户外俱乐部
查看:6091 回复:1 发表于 2017-6-28 09:27
发表于 2017-6-28 09: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风筝大赛与枕头大战,急需各位武功高超的大侠 [复制链接]

【活力】暨周末狂欢活动方案
                                   ——男神女神携手放风筝季,史上最具逼格周末大派对!
一、活动简介
此活动为每月一期周末狂欢活动系列,提倡活力、绿色、健康的城市生活方式,进行城市有利社交。
【风筝大赛】风筝起源于中国,最早的风筝是由古代哲学家墨翟制造的。中国风筝问世后,很快被用于传递信息,飞跃险阻等军事需要。唐宋时期,由于造纸业的出现,风筝改由纸糊,很快传入民间,成为人们的休闲娱乐的玩具。
【枕头大战】“枕头大战”日最早诞生在2008年,它当时由“快闪族”通过互联网创立。短短几年,“枕头大战”已在很多国家流行起来。枕头大战,由参与者互相用枕头击打对方,在一种“软暴力”中释放压力,获得欢乐的一种风靡全球的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减压聚会方式
二、活动目的
①提高品牌知名度,改变城市人的生活方式
②增加哈城活动的丰富性和多元化
③抓住潜在用户,拓宽会员多样化,增加粉丝黏性
④活动主办:游侠客  瑞麒健身  探ME帮
三、适合人群
身体健康、青春洋溢、热爱户外运动,我们欢迎你。
奇葩怪咖、蠢傻呆萌、二货脑残,我们收留你。
爱自拍,爱拍照,摄影爱好者,我们期待你。
人鱼线、马甲线、比基尼,我们需要你。
四、活动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13:00~13:30抵达瑞林健身馆免费体验运动器械并等待出发。
集合地点:第一站:瑞林健身(中央大街西九道街东兴大厦对面)
          活动时长:13:30—17:30
五、活动亮点
【逼格精神】逼格人人有!呈现精彩的活动、穿戴炫酷服饰,这些都是逼格的体现!逼格精神,彰显着每个人对生活的追求和对自我的要求,他能给予人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动力。不要害羞,不用掩饰,在枕头大战中大胆秀出你的逼格!而且有专业的健身教练带领我们热身!逼格够高才好玩!
【释放天性】放风筝可以舒缓情绪,让我们瞬间回到童年。枕头大战是在一种“软暴力”中释放压力,快速的认识大家,让你在枕头大战中不会尴尬!。在坐车的途中简单介绍自己,用这种自由的方式告诉所有人你的想法、喜好和态度,也和所有的参赛跑友一起点亮活力的天性!
【精彩瞬间】若想拍出被疯狂点赞的照片,就要有一个疯狂的态度 如果你是追求速度和名次的参与者者,那么狂欢活动真的不是你的菜。于此,尽情享受度假、社交的乐趣才是出发的真正意义。邀请上朋友或是家人,无关年龄,无关长幼,无关男女,在哈尔滨的周末体验一次疯狂的”骚年”吧!
【返老还童】喧闹的社会,高强度的压力,是否感觉到有的时候感受到了有一些“力不从心”?没关系,给我们一下午的机会,我们还你一个美丽的回忆,也许脱离了高档的酒店,没有了金钱的困扰,放飞自己的梦,做一次天真无邪的少年,一起来玩闹嬉笑吧!
六、活动概述
如果你还在沉浸在虚拟网络中,那你真的就太out了,因为一大波爱凑热闹的小伙伴已经回到了现实生活中,一起体验一大盛世——周末狂欢活动。
1、按照国际惯例集合时间13:00大家先到瑞林健身(中央大街西九道街东兴大厦对面)签到,领取游侠百变头巾,提前到的小伙伴可以在这里免费体验健身哦!
2、在领队带领下大家先热身,我们乘车前往第一个目的地!江北的风筝场地,在那里我们将给大家两人一组一个风筝,体验真正的“风筝王”争霸赛。放的高!放的远!放的快!各类比拼最后一人一个风筝同时放到天空中!拍下精彩的瞬间,参赛的风筝王,拍摄最好的,朋友圈点赞最多的。都会在第二轮的枕头大战中得到“神秘技能”哦!第二场在我们的瑞林健身会馆,这里会给我们准备专业的“战场”尽情的开启我们的枕头大战吧!其中也分几轮,最后优胜者将会得到我们的纪念礼物哦!
3、我们的终点是瑞林健身,这里也是中央大街,美食、商场应有尽有,玩够了,大家互留联系方式,还可以建立微信群!以后有活动还可以一起出来玩!最后相互道别,含泪吻别!
风筝大赛活动规则
1、风筝快快快(2人一组,所有队员参赛,采用2人合力放飞的方式。)
第一轮:2人一组放到线没有为止,优先放完的5组进入第二阶段;
  决胜局:第一轮胜出的5组选手相互进入到决胜局,最后胜出的为冠军,第二胜出的为亚军,第三胜出的为季军:
信任双飞赛(2人一组,配对成功即可参赛,蒙眼指挥,抵达指定地点,保持风筝在飞。)
    第一轮:2人一组指挥家指引蒙眼选手,在保持风筝不落地的前提下,前往指定地点。在优先放完的5组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第一轮胜出的5组选手相互进入到决胜局。最后胜出的为冠军,第二胜出的为亚军,第三胜出的为季军:
3、‘风王’争霸赛
决胜赛:每人一个风筝,放的最高的,最矮的,最快的,都会得到枕头大赛的神秘技能,并且获得大奖,玩不动的小伙伴可以稍事休息,场外关注播放直播,微博,朋友圈,无论什么方式,点赞数最多的也可以获得神秘技能哦!
枕头大战活动规则
1、单挑英雄会(1人一组,选12人参赛,采用2人对“打”的方式。)
  第一轮:一对一相互PK,分6组进行PK对打,最后胜出6人,进入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一对一相互PK,分3组,最后胜出3人,进入第三轮比赛;
  第三轮:第二轮胜出的3位选手相互PK,最后胜出的为冠军,第二胜出的为亚军;
2、男女混合双打(2人一组,选8组参赛,共16人,采用2组对打的方式。)
    第一轮:2人对战2人,分4小组进行PK对打,最后胜出4组(8人)进入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2人对战2人,分2小组进行PK对打,最后胜出2组(4人)进入第三轮比赛;
  第三轮:2人对战2人,相互PK对打,胜出的那一组为这一环节的冠军,进入这轮比赛的另一组为亚军;
3、群殴(三人一组,每组必有一异性,选8组参赛,共24人,采用2组对打的方式。)
    第一轮:3人对战3人,分4小组进行PK对打,最后胜出4组进入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3人对战3人,分2小组进行PK对打,最后胜出2组进入第三轮比赛;
  第三轮:3人对战3人,2组相互PK对打,胜出的为冠军,进入到第三轮比赛的另一组为亚军;
4、混战(全场所有人参赛,相互狂殴。)
全场所有带枕头的队员参赛,相互狂殴,最先将枕头内的棉絮打完的前5名,每人将获得远梦精美枕头一个以及观音山粤港万人相亲会门票一张。
淘汰机制:
1、比赛过程中,参赛者身上的气球被对方用枕头打破或打掉,则出局;
2、比赛过程中,若参赛者手上的枕头被打掉,视为出局;
3、比赛必须在指定的地垫范围内进行,若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跃出了地垫,视
  为出局落败;
4、比赛过程中,若因对方通过其它辅助工具(尖锐物品)将对方划伤等,视为
  犯规,自动退出。
5、每一环节比赛,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超出时间范围则视为无效退出处理。
注意事项:
  1、比赛必须在裁判鸣哨后,才可以开打;
  2、游戏中,只允许使用枕头作为工具,严禁使用手、脚推踢对方;
  3、严禁言语中伤辱骂、挑衅对方。友谊第一,快乐第一,游戏第二;
4、本活动不含有保险,请自行购买保险。
5、暴糟狂、易怒者、偏执人士请不要参与我们的活动!
6、尽量穿不粘毛的衣服,否则游戏结束你们就没法见人喽!

39135149314209122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