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西安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47|排名:57 
西安
旅游网> 西安> 比牛背山更美的地方 二郎山红岩顶 云海之上观贡嘎(4日 ...
与西安相关
渭南
商洛
铜川
宝鸡
咸阳
延安
汉中
榆林
安康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457 回复:3 发表于 2017-6-21 09:28
发表于 2017-6-21 09: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牛背山更美的地方 二郎山红岩顶 云海之上观贡嘎(4日行程)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AA鹞子 于 2017-6-21 09:31 编辑

活动安排
体验:早上统一集合,大家都满怀热情,满满的对目的地的憧憬,让队员之间相互了解.在欢声笑语中翻过秦岭,到达咱们的第一站成都。
穿搭:休闲便装
Day2 成都——泸定县——红岩顶
体验:今天,我们的行程就正式开始了。我们将从成都出发,穿越国内海拔最高的公路隧道二郎山隧道,在大渡河观景台俯瞰雄伟的大渡河 ,预计在中午的时候到达山下,吃完午饭后开始徒步上山,大约3个小时能到山顶,扎营看日落看晚上的星空。
Day3 红岩顶——黄龙溪古镇
体验:今天早上拍:云海 云瀑 日照金山 收货一组美美的照片,我们也该下山了。去往下一个目的地黄龙溪古镇,体验一下四川人的慢成活,走街串巷感受四川人的热情与淳朴。
Day4 黄龙溪古镇——西安
体验: 早上在悦耳的鸟叫中醒来,今天也是咱们该回家的时候了,坐在车上看着所拍下的照片,回去又能炫耀一下啦,你就偷着乐吧。
活动费用:880元/人  
费用包含
交通:全程车辆、过路(桥)费、司机领队费等;
住宿:成都住宿 红岩顶住宿 古镇住宿
门票:全程包含门票
保险:赠送每人《平安旅行意外险》、《高原专属户外险》,双重保障,安全出行。途中若发生人身意外,由承保的保险公司按有关保险条例理赔,我方协助办理理赔。
药物:医药箱,急救包等(领队医药箱中包含药品种类:云南白药喷雾剂、风油精、烫伤膏、体温计、创可贴、绷带、纱布块、酒精、棉签、医用胶布)特殊药物请提前自备;
费用不含
全程用餐,沿途统一联系安排,团队选财务,费用AA,丰俭由己。

费用说明
一、确定报名后,需缴纳订金500元/人。
二、退订说明
1、出发前10天退出,全额返还订金;
2、出发前3-5天退出,订金不可退,但可作为下次参加俱乐部活动费用;
3、出发前3天以内退出,订金不可退不保留,但可自行找人顶替您的位置。
丨郑重承诺 “三赔”
发现领队带队购物----全额赔
发现食宿门票加价----全额赔
发现司机私拿回扣----全额赔

❖





报名电话: 18717254008 鹞子  同微信
报名要求报名俱乐部各类活动的参加者为16-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对自己负责,无不适合户外活动的疾病(如:心脏疾病、高血压、哮喘、传染病等)。未成年人必须在符合前两项条件的监护人的带领方可参加活动,并由监护人对其负责。
安全第一:旅行中请队员严格按照领队的安排进行活动,严禁个人冒险或英雄主义,如果旅行中遇到任何不可抗拒(如自然灾害)或危及队员的生命财产安全的情况,俱乐部有权更改或取消活动内容。
环保先行俱乐部倡导环保先行的旅行观念,队员随身携带垃圾袋妥善处理自己的旅行垃圾。
尊重风俗:尊重旅行目的地的风俗民情,将对当地所产生的影响减小至最低。
行程变动:旅行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天气、参加人数、体能状况、不可预测等因素而适当调整,请尊重俱乐部的安排。如因队员未听从领队安排导致其他队员及自身意外的,我们不承担任何责任。


心态:心情上要相对放松,不要过分兴奋。
信号手机信号在城市中良好,高山峡谷地区较差;县城基本配置ATM取款机。
气温:高原的气温温差很大,经常出现一天四季的气温,需带上保暖的衣服和鞋子(防晒用品)等东东。
饮食:基本依川菜和面食为主,餐需注意当地风俗。

各类证件:身份证、银行卡、部分现金等,有学生证、军官证、记者证等门票有优惠政策的证件也请一同携带。
户外用品:背包或拉杆箱(尽量控制不能太大,不然会成为自己旅行的累赘)、小背包、折叠雨伞(雨衣)、保温水杯。
换洗衣物:抓绒冲锋衣1件(羽绒服、厚外套)、裤子1条、保暖内衣1套、登山鞋、换洗内衣裤若干、袜子若干等。
应急药品:晕车药、感冒药、消炎药、外伤药、红景天、葡萄糖以及个人常用药品(药品非必带,根据个人情况选择)。
洗漱用品:牙膏、牙刷、洗发露、沐浴露、毛巾、私人拖鞋等





 楼主| 发表于 2017-6-21 09: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2_25:}{:2_25:}{:2_25:}
 楼主| 发表于 2017-6-21 15: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2_32:}{:2_32:}
发表于 2017-6-22 15: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活动用活动格式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