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9个奇怪的亚洲美食,90%的人都不敢吃!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4272 回复:0 发表于 2017-6-5 10:50
发表于 2017-6-5 10: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个奇怪的亚洲美食,90%的人都不敢吃! [复制链接]


感觉冒险?然后准备好用这些独特的亚洲美食挑逗你的口味。当然,有些可能看起来不如开胃菜,但你只能活一次。谁知道?你甚至可以找到一些能吸引你的美食的东西!
1.Balut

通常是食物挑战的一部分,Balut是一位世界闻名的菲律宾菜,让人们ag ging不驯,也可以去加拉加。奇怪的是,它是受精的鸭蛋 - 意思是里面有一个鸭子胎,已经煮沸死了,以安抚人的胃口。
2.鸡脚
只要说中国在文化,异国情调的食物上是富有的。您可以在这里吃的奇怪菜肴之一是鸡脚。尽管如此,它们在中国并不排他,而且您可以在几乎每个东南亚国家找到一堆鸡脚,以各种想象的方式准,
3.鸟巢汤
它是Swiflet巢汤,准确。但是,使用燕窝创造汤的想法并不是这道菜中最奇怪的事情。这个有点反感的真正原因是,巢本身是由Swiflet鸟的干燥和凝固的吐痰制成的。好吃。
4.Betamax(鸡血豆腐)
鸡血豆腐菜有多个名字,但在菲律宾,这是一种受欢迎的街头食品,被称为Betamax,这是索尼过去录制的录像带。它常常被烧烤或与该国的本地版本的巧克力混合,称为lugaw。
5.Beondegi
请你勇气,尝试一些来自韩国的beondegi。Beondegi用英文翻译成蛹,这就是你从这道菜中得到的东西:蚕蛹。Beondegi通常是蒸汽或油炸,你可以很容易地从街头小贩购买和吃。你也可以随意购买这些可以随意享受的蛹。
6.油炸塔兰图拉

如果我们告诉你狼蛛是可食用的,他们最好油炸?这是真的。这些可怕的小动物可以像脆饼一样酥脆,如鸡一样可口。当然,这就是大家在吃昆虫时所说的话 - 但是用狼蛛来说,这绝对是真的。
7.昆虫自助餐
n
晚上(甚至黄昏)周围泰国漫游,您会闻到街头食物摊位的一些饥饿诱惑的香气。猜猜他们卖什么:多品种的昆虫。从蠕虫到蟋蟀,他们都有。只要选你最喜欢的!
8.Sannakji

在韩国吃现场章鱼已经病毒了几次。如果你不想把牙齿浸入一个完整的Momma Octo,但仍然想尝试一下,请问sannakji。这个菜是由在你面前切割的活婴儿章鱼(awww)触手而成的。除了生之外,即使他们与身体分离,他们也会摇摆不定,这使得这道菜更加不安。
9.黑色象牙咖啡
如果你想像一个百万富翁,想要花一千块钱在咖啡上,尝试喝泰国的黑色象牙咖啡。听起来不错,不是吗 但事实是,它被称为黑色象牙的原因:它是由咖啡豆,已经通过大象的消化道,然后从粪便中提取,然后烤。有些人认为这是一个精致和获得的味道,而其他人说这只是废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