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盘点8间古典而可爱的酒店,在亚洲设有主题客房!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4515 回复:0 发表于 2017-5-25 11:25
发表于 2017-5-25 11: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盘点8间古典而可爱的酒店,在亚洲设有主题客房! [复制链接]


马来西亚房产、留学、移民、旅游、美食!
最新的马来资讯,最地道的马来视角,最优雅的生活艺术,带你探寻每一面都迷人的神秘马来西亚!
1.京都京必广场酒店新宿和京王广场酒店多摩(日本)
Hello Kitty的粉丝将喜欢日本连锁酒店提供的这些客房。您可以从钥匙,房间设施到卧室的墙壁上找到着名的猫科动物及其标志性的弓。有两个可供选择的主题(“公主小猫”和“基蒂镇”),您可以选择,以小贴士为主题的信件套装,瓶装水,护肤套装,钢笔等赠品,以及您原来的Hello Kitty娃娃可以拥抱并带回家,号mlhuaren。
价格:从¥33464每晚
地点:东京京王广场酒店,新宿区新宿区2-2-1新宿区和东京都多摩市Ochiai 1-43的多摩京畿广场饭店

2.酒店新宿(日本)
如果新的Godzilla新电影让您想要看到更多的吸烟爬行动物,请尽快在这家酒店住宿。生物的头部露在八楼的露台上。部分客房甚至可以清楚地看到怪物的床头景色。其特别装饰的客房设有大型哥斯拉雕像,以及电影收藏品和其他主题设施。为了提高怪物的吸引力,爬行动物的巨大爪子正好在你的床上。
价格:从¥15000
地点:日本东京新宿区1-19-1 Kabukicho
3.迪士尼好莱坞酒店(香港)
完成您的主题公园体验,留在以迪斯尼为中心的装饰和设施的客房。您还可以选择在您的房间添加星际星际大战触摸,从现在开始至9月30日在这家酒店。这包括一个门贴纸,拖鞋,床垫运动员,拖鞋和一个特色BB-8,Yoda,Stormtroopers和更多你最喜欢的人物从一个远离很远的星系的曲奇集。
价格:港币1,850元
哪里:香港大屿山迪士尼度假村

4.香港黄金海岸酒店(香港)
孩子们在这家酒店得到特别待遇,感谢家庭主题客房。每间客房均配有两张床; 妈妈和爸爸得到一张大床,而最小的客人睡在幻想的小孩大小的床上,像一辆马车,电车,太空船,甚至一条水母。房间包还配有“宝藏猎人”游戏,还有一个下午茶套装和工作坊,以保持小人物的娱乐。
价格:以儿童为主题的客房每晚HK $ 2,488
其中:香港黄金海岸青山公路1号
5.Wanderlust(新加坡)
图画室设有大型打字机,太空船,树屋; 您在这家精品酒店的住宿更加可见,具有这样的细节。选择酒店顶层的九个阁楼之一,根据“Bling”,“空间”,“树”和“打字机”等主题进行装饰。酒店位于文化遗产小印度小镇内,是您游览城市的好地方。
价格:从$ 289每晚的奇幻阁楼间
哪里:新加坡迪克森路2号
6.Deely House(台湾)
这个小孩友好的宾馆提供灵感来自童话的装饰细节,如小红帽,长发姑娘和爱丽丝梦游仙境。这实际上就像在您的共享房间内设有一个操场,感谢诸如幻灯片的双层床,球洞以及玩具和毛绒玩具等设施。乐趣不止于此; 孩子们可以前往普通的游戏室,与其他品脱大小的客人进行更多的游戏和活动
价格:新台币1,980元
其中:No.10,Ln。173,Sec。台湾台南民生路2号
7.高雄伊甸园(台湾)
想到爱情酒店和蝙蝠侠中心的装饰可能不是你想到的第一件事情。但是,对于每一个人,我们都说。在这个酒店房间,您可以留下自己的蝙蝠座,配有洞穴般的墙壁,房间周围的标志性蝙蝠徽标,甚至在沙发旁边还有一个蝙蝠车。如果超级英雄主题不是你的口味,请查看其他房间的风格,以惊喜和刺痛; 其中有些甚至比下一个更奇怪。
价格:3,500新台币5小时
地址:台湾高雄市古山区雨城路1685号

8.Gapyeong舒适主题养老金(韩国)
理想的乡村度假通常可能需要山谷景观,水疗体验和户外烧烤。这家宾馆拥有其折衷主题客房的体验,其特点是以舒适瓶,香蕉奶盒,足球和一卷纸币形式设计的床。每间客房的露台区配有烧烤桌; 只是在您入住期间烹制韩式烤肉的理想选择。
价格:从100,000韩元
哪里:加平郡布克隆的Buk-myeon Baekdun-r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