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马来西亚水上天堂--卡帕莱岛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9229 回复:0 发表于 2017-5-23 10:47
发表于 2017-5-23 10: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来西亚水上天堂--卡帕莱岛 [复制链接]


马来西亚房产、留学、移民、旅游、美食!
最新的马来资讯,最地道的马来视角,最优雅的生活艺术,带你探寻每一面都迷人的神秘马来西亚!
卡帕莱岛是坐落在西巴丹岛和马布岛之间的一块沙洲,它坐落在一片珊瑚群中间,这里的海水晶莹剔透,俨然是一座漂浮在水上的天堂。这里距离仙本娜乘快艇约50分钟,是世界上众多著名潜水天堂的其中一个。但是,独特的卡帕莱却不全然是一个岛屿,最著名的是同名的卡帕莱水上度假村,号mlhuaren。

这里有51间别墅小屋,每一座都是水上屋。以传统水上村庄的建筑风格为特色,结合了优雅精致的简单舒适感。在这里,无论你转身面向任何角度,展现在眼前的都是浩瀚壮观、令人屏息的海景,因而也成为情侣们热捧的蜜月圣地。餐厅是设在一层甲板上,客人可任意选择在室内或在露天用餐,餐厅正中央还设有观景区,让客人俯览甲板下游过的海洋生物。甲板外台区则是享受日光浴、阅读、小憩的好地点。在这里你可以趴在阳台上看海龟;可以躺在星星吧仰望繁星点点;可以泡在浴缸里欣赏落日;可以划着独木舟淌洋于大海;可以潜到水中与鱼儿共舞,是休闲度假非常好的选择。但需提前预定,这里蜜月布置是免费的,可以提前要求。

岛上的度假村罕见的稀有生物如火焰墨鱼、蓝环章鱼、海蛾和交配中的鸳鸯鱼,都是常见的海底生态,另外还有巨型躄鱼、缎带鳗鱼、剃刀鱼和蟹目虾虎鱼。在度假村码头潜点也有许多不容错过的生态风貌,包括叶鮋鱼、粉红眼虾虎鱼、炮弹虾,以及捕捉猎物速度快如闪电的螳螂虾。鳄身鱼、狮子鱼和鮋鱼等也是相当普遍。

入住这里需要通过代理或是在官网直接预订,大体分为两种套餐,一是深潜套餐,二是浮潜套餐。当然也可以在这里报名潜水课程。

因为卡帕莱岛的地理位置并不十分便利,因此要去卡帕莱需要海陆空并进,而由于直达斗湖机场(TWU)的国际航班很少,因此想要到达斗湖机场,一般都需要通过转机,而一般都是通过吉隆坡机场(KUL)或者亚庇机场(BKI)转机,到达机场后卡帕莱的工作人员会在机场接机,通过客运巴士送至仙本那码头,约一个半小时车程,到了仙本那码头后工作人员登记客人信息,然后统一安排乘坐快艇至卡帕莱酒店,约四十五分钟船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