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普吉岛:令人惊叹的海滩和令人兴奋的冒险!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2996 回复:0 发表于 2017-5-22 10:44
发表于 2017-5-22 10: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普吉岛:令人惊叹的海滩和令人兴奋的冒险! [复制链接]


马来西亚房产、留学、移民、旅游、美食!
最新的马来资讯,最地道的马来视角,最优雅的生活艺术,带你探寻每一面都迷人的神秘马来西亚!

如果您正在寻找天堂,您不必比普吉岛更远。距离普吉岛只有短短的两小时的路程,拥有丰富的白色沙滩和清澈的海水,由郁郁葱葱的山脉构成。频繁的旅客会告诉你,虽然普吉岛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海滩,这只是冰山一角 - 当地美味的当地美食,友好的当地文化和令人兴奋的冒险是一次又一次地吸引游客,号mlhuaren。
1、海滩跳


通过从普吉岛东海岸的La Hin Hin码头捕捉一条长尾船开始您的岛屿跳跃冒险,并前往Koh Rang Yai躺在沙滩上躺下一天,在树下午餐。这个小而无人居住的岛屿距离普吉岛东海岸约有5公里,设有一个短暂的沙滩,享有大陆美景。如果您想延长您在天堂的逗留时间,甚至还有一些基本的平房出租。
娱乐频谱的另一端是普吉岛最着名的海滩度假胜地 - 繁华的芭东海滩小镇。酒店拥有数百间餐厅,酒吧,去酒吧和夜总会,几乎没有海滩可以打败活泼,喜欢聚会和玩耍。
2、探索深蓝色大海
对于活跃的游客,前往卡隆海滩,岛上第三长的海滩。卡隆海滩的南端是极好的浮潜和潜水点,两个活动的设备都可以在海滩上租用。您还可以在喷气式滑雪和滑翔伞操作员上下移动时,在水面上比喷气式滑雪更少,而且还有更多的空间!这不是全部 - 还有香蕉划船,滑水,滑水和帆板运动。说普吉岛的人只有在海滩晒黑才有好处,绝对没有看到岛上最好的!
3、购物天堂
虽然以其海滩而闻名,但普吉岛也是购物狂天堂,其中包括从集市和街头购物到巨大的购物中心和专卖店。回到老城区,购买便宜的有趣的牛仔裤,而镇上的工艺品店则以当地艺术家的手工艺为特色,经典和更现代的一次迭代。您甚至可以找到顶级泰国设计师的杰出作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