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多种功能组合的Keysmart,分分钟和工具箱Say byebye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572 回复:0 发表于 2017-5-2 09:44
发表于 2017-5-2 09: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多种功能组合的Keysmart,分分钟和工具箱Say byebye [复制链接]

如果您已经有了成套的EDC工具,但是工具包却不包括多功能工具,没有多功能工具的工具包也就失去了EDC的意义。Now到时间重新梳理您的工具包了,也许在整理的工程中,你可能会发现自己,不清楚在什么时候需要什么工具,也许您的工具包内根本没有这款工具,值得庆幸的是,有专门的研究EDC工具的专家,帮您解决了这个问题。


说到Keysmart,大家伙肯定不会陌生,因为该品牌之前发布了好几款钥匙收纳包,今天带来的是新近推出的超迷你EDC工具包,绝对符合您的各种要求。

作为世界上最智能随身携带的系统之一,Keysmart的日常使用性能已经完全经过测试。

整体采用超轻设计,内置多种经常使用的工具,比如 Griffin迷你工具,Griffin本身就是一款超多功能的EDC工具,设计的也非常巧妙,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将其折进工具包中。

除了 Griffin,还配备了钻头驱动器,采用坚固耐用的不锈钢制成,适合您所有的拧紧需要;当然,一把折刀也是必不可少的。

除了上面提到的功能,Keysmart还有这足够的空间放置2到3把钥匙,包含您的EDC物品。


这是一款全定制EDC装备,其底架的设计便于用户添加、移走、或者重新布置您心仪的工具。

此外,还配备了在紧急情况下备用的10英寸550伞绳

您以为这样就够了,Keysmart还配备了计分工具、螺丝刀、4种不同尺寸的扳手(5/16”, 9/32”, ¼”, and 3/16”) ,开瓶器、撬棒、六角钻头驱动器 、十字螺丝刀和一字螺丝刀等。

为了保持整体的轻量,Keysmart底架采用航空级别的铝合金制成,折刀、螺丝刀和Griffin工具采用不锈钢制成。


本文摘自:1gear.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