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大厅广场

今日:0|主题:3516|排名:229 
旅游网> 大厅广场> 关于牛背山,可能会引起你的不适,但我还是要说,慎点!
与大厅广场相关
资讯频道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27775 回复:1 发表于 2017-4-13 15:34
发表于 2017-4-13 15: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牛背山,可能会引起你的不适,但我还是要说,慎点! [复制链接]

说起牛背山,大家心里的牛背山是什么样子呢?
云海?
1.jpg
日出?
2.jpg
日照金山?
3.jpg
星河?
4.jpg
被称为“摄影者天堂”的牛背山,一直是驴友心中的圣地,无论是云海还是星河,无论是日出还是晚霞,照片中的牛背山一直都是天堂般的存在。是的,这些都是牛背山的美景,也是一次次吸引我上去的理由。
但是你看过牛背山的另一面吗?!!!!!
就在4月5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名为《触目惊心的牛背山》的文章,该网友称前后去过八次牛背山,而今年清明节去牛背山后,看到了牛背山不忍直视的“另一面”。该网友称,自己曾在个人主页上披露过这些现象,“但是无奈人微言轻,产生不了多大的影响”,而这次再去牛背山,已“忍无可忍”。
5.jpg

1.jpg
成堆的垃圾
2.jpg
遍地的垃圾!
3.jpg
以后这里估计不叫牛背山了,叫垃圾山,满山的垃圾!!
4.jpg
简直不忍直视!
6.jpg
网友们口诛笔伐铺天盖地

美丽的风景背后,竟然有如此巨大的伤疤!
5.jpg
一个合格的驴友,既会背着沉重的装备,翻山越岭走过无数的大山大河,也会带走他的塑料袋、易拉罐、高山煤气罐等等垃圾!
1.jpg
喜欢户外的朋友们,我们每个人都声称自己热爱自然,那就请你们用自己的行动去证明!
2.jpg
不过
牛背山管理处负责人这样回应《成都晚报》的记者:“我们很重视网友提出的问题,也在今日成立了专项组上山调查,但我能确认,网友的图片并不是近期拍摄的,目前车辆不允许上山,只有徒步者可以上去,数量并不多。我们并不否认存在有游客乱扔垃圾的现象,但是肯定没有文中说的那么严重,一直以来我们工作人员会定期对景点进行清理,下一步更会将此作为一项长期行动,在监管上也会加大力度。”
不止是牛背山,很多地方都遭遇了垃圾的攻城略地!
3.jpg
这是珠峰东坡的措学仁玛营地
4.jpg
这是嘎玛沟俄噶营地的气罐
5.jpg
这是年宝玉则仙女湖
I Sincerely我真诚的建议!
我真诚的建议!
出去玩的朋友们,请不要再乱扔户外垃圾了!
如果你也同意!
那就告诉身边人!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我们的美景是世界的,垃圾却是自己的,
多不和谐的画面,
没素质的游客哪里都不欢迎你们

来自群组: 自主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