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大厅广场

今日:0|主题:3516|排名:229 
旅游网> 大厅广场> 关于领队带队该不该赚钱的话题,我来说两句
与大厅广场相关
资讯频道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497 回复:0 发表于 2017-2-23 11:02
发表于 2017-2-23 11: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领队带队该不该赚钱的话题,我来说两句 [复制链接]

首先,我不是马甲,我是第一次发表这样的话题,关于领队带队该不该赚钱的话题。


      如果明着说商业,大家应该没什么话说,但是打着AA的口号赚钱就不应该了。


       打着AA的口号无非就算抛弃责任,为自己脱责,安全没事,理所当然,出事了就有AA做借口推责,
             我想问,一些打着AA的口号带商业的队伍,轨迹,攻略,探路全部是自己去完成的吗?                                                        
      既然不是自己亲自去探的路,单单下载别人的轨迹,攻略,请问,有征得原持有人的同意吗?有给过别人赞助别人费用吗?

      拿着别人的轨迹,攻略去打着AA的口号带商业活动,你也好意思商业?


     打着AA口号的商业领队,请问,如果原攻略,原轨迹持有人找你要费用,你可会给别人?


      所以,我建议,以后轨迹,攻略啥的全部删除只留游记,或有偿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