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东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61|排名:54 
旅游网> 广东> 记录我们的2017新年第一登,哭泣中的大南山!
与广东相关
惠州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6396 回复:2 发表于 2017-2-13 17:07
发表于 2017-2-13 17: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录我们的2017新年第一登,哭泣中的大南山! [复制链接]

广东·惠州惠东大南山穿越
推荐理由大南山是全惠州最漂亮的户外美景地之一,美丽的大草坡在整个华南地区非常有名气,每年吸引了不少驴友前来。穿越大南山全程基本上都行走在山脊上,站在山顶高处,可俯视连绵起伏的大草坡,高山云海美不胜算。(摘自网上)
      人怕肥,山怕出名。出名后的大南山同样逃脱不了被破坏的命运,垃圾围山,难寻一片净土,有时有些国人的素质讲多都是浪费口水滴sleeping。记得几年前初去大南山时,真的好宁静,世外桃源般。现在出名后的大南山一路都是垃圾,都不明白这些去行山的人为何不顺手把垃圾带下山,只留下脚印呢?看了2016年12月18号网友写的大南山游记,一句话概括就是:除了垃圾没什么好看的。网友顶贴就是,垃圾大南山还不如去四方山-罗浮山呢,这地方不在来了。sick更有人顶贴骂是我们这些喜爱户外人的造成的。angel玩户外这么多年,不知别人怎么玩,但我跟我的小伙伴一直坚守只留脚印的原则,一直骚浪着。blush2016转眼又要过去了,小伙伴们计划着新年元旦第一登去那好呢?走长线又感觉时间太赶,短线又都走过了。正纠结中时,无聊上西子户外版,刚好看到有人发大南山的游记,大南山现状以经到了触目情心的地步了,到处是垃圾。加上自己的友友17号去露营也证实了贴子内容属实。unsure这些去大南山玩的人太过份了,大南山这么美你们却去破坏它。alien经与友友们商讨,不如新年第一登做点有意义的事吧,最后提议清洁大南山。友友们一致通过,由开始限额10名,最后友友们强烈要求人数增加到25人。sideways没想到大南山的垃圾比想像中的要多好多,开始由A17捡起,没到半山腰,以经把带去的垃圾袋装过半了。后面友友们建议以大南山山脊线及主要的休息点露营地为重点吧,这意见被采纳了。getlost抱歉,垃圾太多,我们人手有限,不能完全的清理好,只能尽绵薄之力,希望我们的行动能感染到后来的人。ninja在我们的清洁过程,也有路人甲等人的自愿加入到队伍中来。都是喜爱户外的,共同话题一说就通。devil清洁我们也要好好的做,但我们的骚浪却没丢失,当天天气给力,风景也不错。但最美的风景却是背着大包小包垃圾一路行进的友友们smile我爱大南山,更爱最骚最浪最贱的友友们!w00t你对山怎样,将来它就会对你怎样!让我们共同守护美丽大南山!cheerful请观赏骚照!祝大家2017玩的开开心心!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6.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jpg

 楼主| 发表于 2017-2-13 17: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从其他网站上转载过来的,希望每一个驴友出去户外都要爱护环境,留下你的脚印和美好的记忆,请带走你手中的垃圾。

这垃圾真的是很多,看着看着心中多少有几分愤怒,,
希望这篇帖子能给其他人提个醒“一定要把垃圾带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