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自驾游

今日:0|主题:698|排名:384 
旅游网> 自驾游> 把最美的冬天献给你——圣诞节体验冬捕-体验“冰雪+温泉 ...
与自驾游相关
骑行吧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6181 回复:1 发表于 2016-11-17 17:53
发表于 2016-11-17 17: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把最美的冬天献给你——圣诞节体验冬捕-体验“冰雪+温泉”的冰火两重天 [复制链接]


把最美的冬天献给你——圣诞节体验冬捕-体验“冰雪+温泉”的冰火两重天


2016年中国•阿尔山冰雪专列圣诞5日行




北京·自驾中国俱乐部(中国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 会员单位)
出行时间:2016年12月23-27日 阿尔山圣诞冰雪专列5日游 每人仅2980元
      【往返卧铺+落地交通、景区门票、温泉沐浴、食宿保险、领队导游,一票到底!】


线路行程:北京—乌兰浩特—察尔森-阿尔山—白狼—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北京   


       2016年圣诞节,让我们赏察尔森湖冬季美景,亲身体验冬捕;阿尔山滑雪场尽情滑雪,温泉博物馆体验“冰雪+温泉”的冰火两重天;观白狼峰千里雾凇群落,在大兴安岭第一敖包冬日祈福美好明天;参加2016阿尔山国际冰雪节开幕式和阿尔山圣诞歌舞晚会,实地体验冰雪节的雪雕、进行园游园戏雪、乐雪活动,观看国际雪雕作品大赛;在阿尔山森林公园体验林海雪源,参加游雪、戏雪等雪上项目,和火山不冻河冰火瑶池摄影……2016年中国•阿尔山冰雪专列圣诞5日行,让我们走起!

第一天 12月23日  周五 北京——乌兰浩特

    16:40北京站乘Y303次旅游专列,前往乌兰浩特。宿:火车


阿尔山冰雪专列将在北京发车

大家所乘座的火车专列

阿尔山冰雪专列舒适的四人包厢

洁净的餐车



第二天  12月24日 周六 乌兰浩特——察尔森——阿尔山  入住阿尔山准五星温泉酒店

    上午10:00抵达乌兰浩特,后乘大巴前往察尔森,体验冬捕活动。


察尔森湖冬捕——拉网  摄影 厦航style

察尔森湖冬捕——收获  摄影 厦航style

察尔森湖冬捕——看这大鱼  摄影 厦航style

   午餐品尝察尔森湖野生鱼。

美味的察尔森湖鱼宴  摄影 佚名

    下午赴阿尔山入住酒店。

入住阿尔山市准五星酒店

    之后参加阿尔山冰雪节开幕式暨2016年阿尔山圣诞歌舞晚会。

2014年的阿尔山国际冰雪节

晶莹剔透的阿尔山冰雕


第三天 12月25日 周日  阿尔山——白狼镇——阿尔山  继续住温泉酒店
早赴大兴安岭阿尔山第一敖包冬日祈福;观白狼大兴安岭千里雾凇群落,寻找最美雾凇。

白狼镇的大兴安岭千里雾凇

    午餐后,参观在阿尔山中心广场冰雪雕主题乐园举行的2016中国*阿尔山国际冰雪节。体验 “冰雪乐翻天”雪雕园游园戏雪乐雪活动;2016阿尔山国际雪雕作品大赛;到阿尔山滑雪场尽情滑雪。

阿尔山国际冰雪节
    晚餐后,到温泉博物馆体验“冰雪+温泉”冰火两重天。

品尝正宗内蒙涮羊肉
海神温泉泡神汤 体验“冰雪+温泉”冰火两重天


第四天 12月26日 周一  阿尔山——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返程住宿专列

    早前往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林海雪源游雪戏雪,火山不冻河冰火瑶池摄影等,观赏现场版的老牛吃嫩草,寻找会呼吸的火山口、发育最丰富的火山熔岩区冰雪猎奇,纯美冰雪堰塞湖冰雪趣味堆雪人、拔河、打雪仗。

冰雪阿尔山
阿尔山森林公园不冻河

阿尔山森林公园雪景
潇洒驰骋于阿尔山滑雪场

     晚餐后20:10乘专列返回北京。

第五天  12月27日 周二 抵达北京
    晚23:50抵达北京结束难忘的冰雪之旅!

报名费用:2980元/人
1、儿童:490元/人,仅限1.4米以下儿童,只含当地旅游车位、餐费、导服;
   1.4以上儿童按成人交费;2、单房差:另加400元。 服务标准:
1、大交通:往返新型空调四人包厢国际列车;
2、小交通:当地空调大巴车(保证每人一正座);
3、住宿:2晚按五星打造的酒店标准间;
4、用餐:2早6正餐(含特色餐:鱼宴、涮羊肉);
5、旅游:行程中已注明的首道景点门票;
6、保险:旅游人身意外险和旅行社责任险。
7、导服:全程陪同服务、当地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费用不含:
1、当地参加的自费以及以上“费用包含”中未注明的项目费用;
2、酒店内洗衣、理发、电话、传真、收费电视、饮品、烟酒等其它个人消费;
3、全程单房差;
4、如遇政策性调价(如景点价格调整)或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如交通延阻、罢工、天气、车次取消或更改时间等)所产生费用由客人自理。

预订须知:
1、出团标准:中旅总社独立成团。
2、此专列为四人包厢,分铺原则为1人上铺,2人1上铺1下铺,3人2上铺1下铺。
3、如遇火车晚点、汽车塞车、天气、政治等人力不可抗因素直接或间接产生的后果,按《新旅游法》相关规定执行。
4、60周岁以上老年人报名须有陪同人员一起报名并且签署《老年游客健康申明及担保》。
5、如在游览过程当中出现算命、烧香等非行程内自费活动,请游客切勿参与,出现责任及事故我社不予承担。
6、意见单:行程结束后务必请如实的填写意见单,旅行社一概以游客自填的意见单为处理投诉反馈的依据。
   如果客人在当地接待社意见单上签署满意或不签署者,而返回出发地再投诉者,请恕我司难予受理。敬请合作!

备注:
1、由于旅游产品服务是生产与消费同时进行的无形产品,自身涉及多环节、综合复杂多样性的特点,请游客在当地服务有何不满意之处,敬请及时告知我社,以便在现场核实,及时处理。
2、为保证我们的服务质量,请游客在游览结束之前,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填写《游客服务质量反馈书》,恕不受理因游客虚填、不填而产生的服务质量后续争议,以及与意见单不符合的投诉。
3、专列退团说明:报名后因故不能参加专列旅游,确因身体原因不能出行的,可在专列出发前换人参团(新换的游客须另行购买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与旅行社重新签订合同。如确认退团,因专列车票为团体包票不予退票,游客须承担专列火车票损1300元,出发前3天内要求退团的,除火车票损失外其他各项损失以《旅游合同》约定为准。
4、此专列所有门票价格为特定整体核算,对参团持有特殊证件者也不再给予优惠。如游客景点不去,无费用退还。

注:以上产品将按照铁路局制定时间为准进行行程调整,景点不减少。具细行程待发车时间确定后制定。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8 14: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年1月23-27吉林雾淞-雪乡-冰灯-查干湖冬捕冰雪合影.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