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良渚文化村|一个花费10年时间打造出来的世外桃源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7456 回复:1 发表于 2016-11-16 18:53
发表于 2016-11-16 18: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良渚文化村|一个花费10年时间打造出来的世外桃源 [复制链接]

杭州|良渚文化村
花了10年时间打造出来的世外桃源,虽是村落,一切自给自足,然而当你踏入这块宝地,你会惊叹于人文与自然环境配合得天衣无缝。依托于良渚遗址,周边多是排屋别墅,居民在这里生活也充满文化气息。村中的创意产业园聚集了各类商铺,逛累了可随意找家店休息。木质教堂美丽洲堂为这个村庄增添了静谧而神圣的氛围。不远处的良渚博物院可全面了解良渚文化的历史。从博物院出来便是满目青山绿水的美丽洲公园,深呼一口气,感觉肺部被清洗了一般畅快。走上一遭,这里也许会满足你对居住之地的幻想。
fee0d51.jpg
美丽洲教堂,是我最喜欢的景点,全木质,日本设计师设计,可惜天空灰蒙蒙的,拍不出教堂的美。
cd34fa1.jpg
教堂内部,正好碰到英语演讲比赛的结尾,主持人清唱了一首歌,好好听。可惜我手机
e70c0cc.jpg
教堂庭院外的走廊特别梦幻
f7491ec.jpg
美丽洲教堂
0f3ad6c.jpg
良渚博物院
0dc0ed8.jpg
走出教堂,发现教堂对面在装修的青旅
cbd2e4a.jpg
村民公约
Tips
地点:余杭区 104国道处于杭宁(沪杭高速入口附近),文化村里有美丽洲教堂,不远处有良渚博物院、美丽洲公园、良渚玉文化园等景点。
时间:傍晚时分
价格:免费
联系方式:
锦囊
1、良渚文化村周边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有良渚博物院、良渚玉产业园以及良渚遗址等,尤其是美丽洲木质教堂更值得一去。
2、建议有条件的话就自驾。景点与景点之间隔着一站路的距离,坐公交太近,走路又略远,自驾最方便。
3、良渚文化村的美丽洲教堂要注意时间,周一闭堂,周二晚7点到9点是查经会,周五晚7点到9点是祷告会,周六上午9点到下午三点是安息日 ,参观可以,但请别打扰教堂活动,这是对宗教的尊重。
更多精彩内容请加群:344740102  这里有你想不到的精彩,没有广告,有的只是亲切的小伙伴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