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自驾游

今日:0|主题:698|排名:384 
旅游网> 自驾游> 《嘟嘟亲子自驾》去深山寻找儿时的记忆
与自驾游相关
骑行吧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3060 回复:1 发表于 2016-11-11 16:30
发表于 2016-11-11 16: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嘟嘟亲子自驾》去深山寻找儿时的记忆   [复制链接]

小时候我们总想着长大

但是如今长大以后面对各种世界的纷纷扰扰

却又不止一次回忆着童年的美好

也许美好的并不是长不大

而是那个时候那些纯粹简单的生活

何必去抱怨如今生活的繁琐

不如真正动身起来

去那些记忆里返璞归真的地方

回到记忆里的那一片淳朴纯真的生活

寻找心底最渴望的美好

出团时间:2016年11月19日

出行天数:2天1晚

出行方式:海口集合-自驾

沿途路线:海口—临高—白沙

交通状况:路况优良,风景优美

咨询电话:18608910380

活动费用:非会员409元 / 人 , 会员价309元 / 人。

(3岁以下孩子免费,儿童不占床位248元/人)

跟随嘟嘟自驾

前往白沙那片仍然淳朴的土地

从山水之间

找回最初的惊喜

记忆里的六十年代

彩桥记忆红树林湿地旅游度假区园区景观优美,每一处小角落都藏着清新的渔家风味和浓浓年代感,至于能品到什么样的年代感就要看看你在“彩桥记忆”里找到哪些回忆了。

红树林边,鹭鸟齐飞,品咖啡,池边垂钓,食土窑海鲜,观美景。快去“彩桥记忆”寻找记忆中的家乡美味,渔味鲜香,土窑土香,糍粑糯香,寻找年代里的点点滴滴,寻找记忆里声声渔歌,寻找渔歌中的淳淳家乡味。

一大片大片红树生长在海滩或植根于水中,郁郁葱葱,远远看去,像是绿色的海洋,微风过处掀起一层层绿浪,煞是好看,绿色在心中荡漾,愉快在心里滋生。

不管漫无边际地在观鸟台、灯塔前观赏,还是休闲自得地摘瓜菜寻找乐趣,或在老盐咖啡厅品茶聊天,仿佛都在寻梦,无不见证临高浓浓的风土人情和悠久的历史文化。

童年的潺潺小溪

不要一提到深山就联想着破旧的茅草屋,咱们罗帅村,是白沙县里一个天然的黎村,因为原始生态风光优美,加上白沙政府的大力支持,早就已经建成了一处远离城市的世外桃源。

村里的家家户户也早已盖上了下楼,虽然是新楼,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每家每户还带着黎家一些古朴的印记,仿佛还可以看到古老的传承还在延续。

酒店一旁就是潺潺的溪水和竹林,山风袭来,竹林还沙沙作响,让所有人都放下了驾车一天的疲惫,漫步在竹林和溪水间,去找到最原始的归属感。

潺潺流水,穿越山岭,奔流向前。

沿着长长的仙女溪往上溯源而去,沿途的溪水不仅浩荡湍急,而且还十分清澈,这轻轻流淌在石上的溪流,都看得让人口渴了。

行 程 安 排

DAY1

9:00

在复兴城集合。

9:30

统一出发,前往临高彩桥记忆农庄。

11:00

到达临高彩桥记忆农庄,自由游览园内风光,感受六七十年代的回忆。

11:30

用午餐,品尝临高本地土窑美食。

12:30

午餐后,乘坐游船,让我们荡起双桨,游览红树林风光。

13:00

前往咖啡馆,在幽静的环境中品一杯特色的老盐咖啡。

14:00

开始动身前往白沙罗帅村。

17:00

到达白沙罗帅村,办理酒店入住,稍作休息。

19:30

前往罗帅村的小广场,开始烧烤大餐,听黎家民谣,玩竹竿舞等活动。

20:00

在欢声笑语中结束第一天的行程,进入梦乡。

DAY2

8:00

起床,在罗帅村吃早餐。

9:00

跟随向导,进入白沙的人迹罕至的深山之间,寻找深藏的仙女溪,溯溪游玩。

11:00

从仙女溪归来,退房,结束两天愉快的行程,各自返回海口。

温馨提示:

1.交通方式:落地自驾,租车需提供本人驾驶证,身份证,还要租车押金5000左右,做预授权,还车后押2000违章押金,15天后返还;

2.个人装备:遮阳帽、太阳镜、防晒油、雨伞、泳衣、户外装休闲装、旅游鞋(多准备一双拖鞋)等基本户外装备……

3.个人药品:风油精、驱蚊露、正气水、蛇药、息斯敏(抗过敏药)、创可贴等个人常用药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