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昆明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4|排名:74 
旅游网> 昆明> 度假·为什么要选邮轮
与昆明相关
丽江
腾冲
玉溪
西双版纳
曲靖
大理
德宏
怒江
迪庆
临沧
保山
昭通
楚雄
红河
文山
户外俱乐部
查看:6183 回复:2 发表于 2016-11-10 18:04
发表于 2016-11-10 18: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度假·为什么要选邮轮 [复制链接]

度假·为什么要坐邮轮

一、免去奔波之苦
小游,你的行囊去哪儿了?都在那条大船上呢!
                          
天天换酒店or到新地方就换酒店!?NO
邮轮即就是我们的酒店!不用担心行李,也不用担心反反复复地开箱
打包。无论我们接下来要去哪,只要背上轻便的小包就可以自在畅玩!
二、一觉就到站
What?从新加坡到吉隆坡要坐5个小时大巴!?oh my god,我居然在车上无聊的度过了一整天?早就说了来邮轮,一觉睡起来,轻轻松松下船玩!
不需要在颠簸中浪费旅途游览时间,只有舒舒服服睡好了,才能让旅途更舒心!
三、美味根本停不下来
还在吃着大锅饭似的团队餐?你还吃的下去吗!
还想着自己偷偶出去吃宵夜加餐?黑心是无国界的,贵到你哭!
从丰富的早餐、清新的下午茶、奢侈到浪费的晚餐以及不间断的宵夜,在这你不用担心饿肚子,只需要考虑你那么多的美味究竟吃了几样!
Permanent free 能吃到饱,吃到美味的行程才算完美!
小游,你朋友圈的那个表演是在哪看的?是不是很贵啊?
这些都是邮轮行程自带的!
不用担心被黄牛宰?不用担心漫漫长夜肚子度过?
有啥好担心的!咱上了邮轮就有免费的世界水准的现场歌舞及魔术表演,保证精彩!假如在陆地玩累了,回到船上也有各种各样的免费娱乐活动等着您。有专人组织活动给小朋友玩耍!
邮轮既是交通方式也是旅行的目的地!因为娱乐从不间断!
买到钱包空空
不是吧?又来?老是把我们关在购物店里,又不是赶集!
不要啊,等我一下!我还没来得及去免税店买我看上的那条裙子呢!
坐邮轮,海上免税店想买就买!
邮轮上不仅有各种免税大牌店,还有世界各地的旅游纪念品。在这千万别忘了多打听,因为这不时的就举办品牌特卖会。
7.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