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哈尔滨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66|排名:218 
旅游网> 哈尔滨> 哈尔滨:残留在调色盘中的秋色
与哈尔滨相关
齐齐哈尔
鸡西
大庆
伊春
牡丹江
黑河
大兴安岭
鹤岗
户外俱乐部
查看:5467 回复:0 发表于 2016-11-1 11:01
发表于 2016-11-1 1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尔滨:残留在调色盘中的秋色 [复制链接]

自己差不多有一个月没写东西了,不知道是因为懒惰,还是骨子里些许的不情愿,总之肯定有一个说得通的理由。
  在北京的日子忙的让自己喘不过气,确实不太适应快节奏的生活,还是喜欢哈尔滨这种慢调子,拥抱着午后的阳光,一杯咖啡足够消磨整个下午的美好时光,无论窗外多么的寒冷,我相信这一刻也会被暖化在其中。

  我喜欢这五彩缤纷的秋色,它仿佛掉入调色盘中一样的美丽动人,你无须再刻意雕琢它的美,它就这样明晃晃的闯入你的眼。

  秋天中的几片枯叶落在地上看起来都那么有画面感,哪怕周遭的凄凉、萧瑟,孤独又如何呢?

  当工作忙的让自己心烦意乱,忙的莫名其妙,甚至忙的剥夺了我欣赏美的权利时,我确实有些抓狂。所以我要警告另一个自己,暂时放下所有的事物去寻找属于我灵魂深处真正热爱的东西。

  背上我的猪,带上我的相机风风火火直奔这秋色中。当[url=]哈尔滨[/url][url=]冰雪[/url]世界享誉中外,八方游客只为奔着它而来时,我却偏偏独爱这五彩斑斓的秋。不一样的迷人秋景时刻打动着无数人的心,用画笔和颜料在调色盘中调出你心中的色彩,带着满满的暖意和爱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用心去捕捉生活中的点滴美好。

  走在这寒风刺骨的秋天,我突然有一些心疼自己,莫名的感伤起来。手已经冻的不怎么好使了,还要逞强的拿着相机拍来拍去。很多朋友笑我拍照的姿势好夸张,上蹿下跳的来回折腾,有时候大包小裹的往身上背,一部沉重的相机已经让自己美不起来了,所以还是专心的去寻找自己喜欢的风景就好。

  曾经我一直觉得旅行是可以打开自己心灵深处的一把神奇钥匙,我特别喜欢在路上自由行走的感觉,它还可以带着我去发现世界的与众不同,让我着了魔一样的走下去。可慢慢的融入它之后,才真正的懂得这把神奇的钥匙还是应该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路上的风景再好也还是有归途,每个人不可能永远活在自己给自己编织的旅途中。

  我很幸运,可以在业余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也正是因为自己内心的一份执着,才让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在这个快餐的时代,每个人都拼了命的狂奔,可有时候跑的太快,却错失了那段叫做人生的道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