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自助旅行

今日:0|主题:430|排名:7 
旅游网> 自助旅行> 秋天不爬山你在等啥呢?威海人最想征服的8座山!
与自助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3362 回复:0 发表于 2016-10-12 11:48
发表于 2016-10-12 11: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秋天不爬山你在等啥呢?威海人最想征服的8座山! [复制链接]

现下,随意的一阵风起,让我们顿感神清气爽。趁着秋风不急不躁之时,邀上三五好友、携家带口来个登山之旅吧!找几处美景遍地的山峦,爬山,赏景,观林海,极目远眺……去山间领略秋之色彩。

昆嵛山华夏名山

推荐指数:★★★★★

地址:威海市文登区

开放时间:08:00~17:30

建议:游玩时间大概3个小时


山势盘回曲折,林深谷幽,山清水碧,风景秀丽。昆嵛山72峰风光旖旎,幽、奇、险、秀具备,有紫金峰、圣经山、无染寺、泰礴顶、烟霞洞、九龙池、麻姑山、玉虚观“八大景区”,奇树、怪石、云海、圣泉并称“四绝”,昆嵛叠翠、泰礡云海、昆嵛山市、摩崖读经、天然圣像、龙池喷雪、樱花村舍、太古品茗、王母玉盆、玉兰花仙誉为“十圣”,无愧华夏名山!

青龙山生态名山

推荐指数:★★★★

地址:威海市文登区

开放时间:08:00~17:00

建议:游玩时间大概2个小时


山中烟雾缭绕,霞光映照,另有洞天,是令人神往的生态名山,大森林莽莽苍苍,景观千姿百态。


赤山佛教圣地

推荐指数:★★★★

地址:威海荣成市石岛区

开放时间:07:40~16:30

建议:游玩时间大概2个小时


三面环海,山海相连,海景壮观,山色秀美,以山海观光、生态休闲、海滨避暑、渔家民俗、佛教文化而深受喜爱。

里口山天然氧吧

推荐指数:★★★

地址:环翠区张村镇

开放时间:06:00~17:30

建议:游玩时间大概3个小时


林木茂盛,犹如天然氧吧。每到初春,漫山桃花盛开,流水潺潺,颇有小桥流水人家的诗意,美不胜收。

天福山世外桃源

推荐指数:★★★★

地址:威海市文登区

开放时间:07:00~16:30

建议:游玩时间大概3个小时


山内植被茂盛、,植物广被,远离尘嚣,环境清新,犹如世外桃源。

铁槎山大东胜境

推荐指数:★★★★★

地址:荣成市人和镇

开放时间:07:00~17:30

建议:游玩时间大概4个小时


因它峰连九顶,其色如黛,故著称“九顶铁槎山”。铁槎山九顶连绵,危峰兀立,巍峨峻拔,山海相映,雄伟壮观,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名胜古迹繁多,自古便有“大东胜境”之称。

岠嵎山天然石雕园

推荐指数:★★★★★

地址:乳山市乳山寨镇西约10公里山后村

开放时间:07:30~17:00

建议:游玩时间大概2-3个小时


山中奇石林立,千姿百态,如禽似兽,似人如物,栩栩如生,故人就曾留下过“盘游岠嵎观奇石,胜似二八相巧云”的叹诵。

古陌岭天然石雕园

推荐指数:★★

地址:环翠区(祥云广场西北角进山)

开放时间:07:30~17:00

建议:游玩时间大概1个小时


古陌岭是离威海主城区最近的山峰。在古陌岭山顶可俯瞰全城秀色,一览无余,独具韵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