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银川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9|排名:353 
旅游网> 银川> 我在洱海边,在玉龙雪山下,有一个家!
与银川相关
石嘴山
吴忠
固原
户外俱乐部
查看:5847 回复:0 发表于 2016-9-30 10:11
发表于 2016-9-30 10: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洱海边,在玉龙雪山下,有一个家! [复制链接]

我在洱海边,在玉龙雪山下,有一个家!
2016-09-22 图途旅行



云南是一个让人想停驻的地方
忘不了大理的风花雪月


丽江的慵懒时光

今天我想告诉你你在洱海边在玉龙雪山脚下
有一个家

大理图途·云海居
洱海边最精致的家


很多人来大理,不为美景,只为片刻远离俗世的纷扰,忘却时间的声音,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


这里与洱海零距离,拥有视野非常开阔的观景塔。


清晨或者黄昏,坐在舒适的躺椅上,面朝洱海、背靠苍山发发呆,闭上眼小憩,享受属于你的大理慢时光,没有什么比这个更惬意的了。


客栈的内部装饰同样考究。家具以木质为主,从墙上的壁画到沙发上的靠枕、再到桌上摆饰,都是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布置,整洁而温馨,随手一拍便是艺术照。


这里免费提供单车,环绕风景秀丽的洱海骑行,欢声笑语,美景在侧。

云海居的厨房还免费对客人开放,备有简单的米面,可自己做饭,做一回白族人,客栈还和当地农户合作,提供新鲜纯天然的绿色蔬菜,在外也能尝到家里的味道。


在旅程中,你一定要精神饱满地迎接第二天的旅程,当然不能缺少一个舒适的环境,美美地睡上一觉!


而在云海居,读书、聊天、下棋、品茗……足不出户,便可以享受慵懒而充实的一天,这就是度假的节奏。

· 特色服务 ·

【毗邻洱海】房间的阳台下就是一望无际的洱海,躺在床上就能看日出

【免费自行车】环绕风景秀丽的洱海骑行

【免费厨房】厨房免费开放,可自己做饭,做一回白族人

【精致布局】客栈整洁温馨,随手一拍便是艺术照

【休闲生活】读书、聊天、下棋、品茗

丽江图途·漫云居
雪山下的心灵居所

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丽江情怀,而这个情怀与丽江客栈有着千丝万缕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可以说客栈就是丽江的灵魂,有丽江的特色也有丽江的故事。有人说到了丽江不住客栈,那是枉到丽江了,真的一点也不夸张。


漫云居是图途旅行在云南的第二家精品客栈,坐落于束河古镇,相比于大研古镇精彩的艳遇文化,束河保留了更多淳朴自然的民族风情。客栈给人第一印象是惊艳,建筑风格和内部装饰具有浓郁的纳西风情。


漫云居客栈是一座具有纳西风情的中式园林建筑,客栈装修高档、干净、卫生、舒适、淡雅,闹中取静,每个客房有独立卫生间、二十四小时稳定的热水、无线网络覆盖等。


客房里配有大到液晶电视,小到电吹风,电热毯等,加上全实木家具,简直就是五星级配置,让您的假日生活在蓝天白云下闲适淡雅。


客栈内有独立的纳西庭院和露台,并配备了躺椅,闲暇时光躺于椅上,让你沐浴在丽江温暖的阳光中,享受音乐美食。客栈大堂还准备了茶具和书籍,可以泡茶,看书,听音乐,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

另外还有餐厅和厨房可供大家用餐,也可以自己动手下厨做饭,出门在外也能享受家的温暖。


人的一生,都必须来一次丽江,而漫云居客栈,是你的不二之选!

· 特色服务 ·

【民族风情】漫云居坐落于丽江束河古镇四方街附近,纳西风格装饰,淳朴自然

【玉龙雪山】打开房门,就可远眺玉龙雪山

【免费自行车】山地自行车免费借,任意骑

【免费厨房】厨房免费开放,可自己做饭

【免费早餐】丽江粑粑/云南米线等特色小吃

【舒适房间】柔软舒适大床,洁净的洗浴间


优惠预订热线400-8836-400
图途旅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