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赏枫叶,玩摄影…,加拿大旅游捡人!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8468 回复:0 发表于 2016-9-27 09:02
发表于 2016-9-27 09: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赏枫叶,玩摄影…,加拿大旅游捡人! [复制链接]

赏枫叶,玩摄影…,加拿大旅游捡人!
一直很向往加拿大,无奈一直没有时间。趁着现在辞职了,10月份以后想去那边玩一次。旅行最重要的就是去对地方,跟对人。由于身边的兄弟姐妹都木有时间,所以发帖寻找兴趣相投的小伙伴,男女不限,只要能玩到一起,人多几个无所谓。目前我找了一家专门做加拿大旅游的公司在规划方案,行程大致10天左右,每个人大概的费用应该在2万左右吧,具体还得看人数和最终行程的确定。
大体行程我说明一下吧:初步行程涵盖了加拿大东部的四个重要城市多伦多、渥太华、蒙特利尔、魁北克市。在多伦多市停留时间最长,足以畅游多伦多市内大部分重要景点以及尼亚加拉大瀑布。之后自驾前往阿岗昆省立公园赏枫叶,再前往小城金斯顿游览千岛湖。自驾渥太华一日游之后,前往蒙特利尔,并在蒙特利尔参观Notre-Dome以及圣约瑟夫大教堂。之后乘坐大巴去魁北克市一日游,尽享古城风光。根据我的要求,整个行程安排还是比较紧凑滴,不过休息时间也是蛮充足的,所以小伙伴不用担心。
再说说行程中必去的一些经典景点吧: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这个是我个人非常向往滴,哈哈!)
乘雾中少女号游船,感受飞流直下磅礴气势(想想就刺激!)
阿岗昆省立公园散散步,坐看满山红叶层林尽染(对于爱摄影滴我,也是最爱啊!)
多伦多大学(世界最著名的研究性大学之一,肯定也得看看不)
加拿大千岛湖(应该跟国内的不太一样吧…)
渥太华国会大厦看皇家禁军换岗操练(可以看看跟咱们大解放军有啥不一样)
魁北克小尚普兰街(据说是最古老美洲商业街…)
蒙特利尔圣母大教堂(北美最大的教堂哦…)
多伦多国家电视塔(这个绝对不能错过,现代世界7大奇观之一哦)
多伦多伊顿购物中心各种shopping(购物狂们的最爱…)
除了上面讲的这些,还有一些就不一一列出来了,有兴趣的小伙伴们私聊,咱们可以一起确定行程。
最后介绍一下我找的这家公司吧,他们的旅行定制师非常的专业,这次跟我设计行程的是一位加拿大华人,目前就住在多伦多,每次电话微信跟我沟通非常的有耐心,他跟我介绍的一些景点和特色玩法,我在网上都找不到资料。他们还会把做好的详细攻略做成一本行程规划书印刷出来,书里面写得非常详细,行程安排、最短路线、景点玩法、餐厅推荐等全在书中,基本上能解决旅途中99%的问题。24小时在线服务也是非常的贴心,让人有安全感,无论什么时候遇到问题,他们都会有专人协助处理,就连真人远程翻译都可以,比如在餐厅不会点餐,可以直接把菜单拍照发个微信,很快就会有人翻译成中文发过来,并且还会推荐特色菜。因为之前我有让他们安排过北欧的行程,那次玩的非常的开心,所以这次毫不犹豫的继续选择他们。这家公司除了专业之外,还有一个特逗的名字,叫小蝌蚪旅游,哈哈…
如果有兴趣的小伙伴,加我微信联系吧,我想尽快确定人数。我的微信号是3308580069,加微信时请备注“加拿大约伴”,非诚勿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