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全球五大约会胜地,爱Ta就带他前往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6371 回复:0 发表于 2016-9-19 16:31
发表于 2016-9-19 16: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球五大约会胜地,爱Ta就带他前往 [复制链接]

想与心爱的人有次浪漫温馨、铭记一生的约会吗?
全球五大理想约会城市
带上你心爱的Ta
去布宜诺斯艾利斯跳支火辣贴身的探戈
去奥斯汀的湖畔上泛舟
去哥本哈根的酒吧彻夜狂欢
去蒙特利尔的街道漫步
或者去开普敦的海湾看日落西沉
……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很少有地方比阿根廷的首都更具浪漫色彩了,这里是世界上最欲情荡漾的舞蹈——探戈的诞生地。凯瑟琳·胡婵说:“这里的夜生活持续到早上8点甚至10点。每个人都纵情舞蹈,谈笑风生,大汗淋漓。年轻人也好,老年人也罢,都会坐在公园的椅子上,彼此凝视,遇到合适的, 便会亲吻对方,然后开始跳舞。”
1阿根廷.jpg

1阿根廷1.jpg

1阿根廷2.jpg

1阿根廷3.jpg

美国--奥斯汀
奥斯汀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首府,这里的夜生活精彩纷呈。许多酒吧和餐厅有门外座椅和长长的公共桌子,易于人们相互认识攀谈。奥斯汀与众不同,独具特色,即使是从美国其他地区来到这里的人也难免会遭遇一些文化冲击。这个城市以南方特色魅力闻名,崇尚”努力工作,尽情玩乐“的生活方式,人们会为自己热爱的事业(尤其是音乐产业和科技产业欣欣向荣)卖力工作,与此同时,享受愉快的周末,劳逸结合。
2奥斯汀.jpg

2奥斯汀1.jpg

2奥斯汀2.jpeg

丹麦--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最初是维京海盗的渔村,位于高纬度地带,夏天白昼较长,在六月的夏至时期,有17小时的白昼,因此这座城市有了充沛的时间去发酵浪漫,盛放爱情。在铺满鹅卵石的街道、辽阔的海滩或是公园广场都有可能邂逅奇缘。然而,是这里的居民使这座城市的夜晚焕发生机。
3.丹麦.jpg

3.丹麦1.jpg

3.丹麦2.jpg

3.丹麦3.jpg

加拿大--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既有派对的狂欢气氛又有轻松缓慢的步调,是一个浪漫之约的理想城市。你想住在哪儿,取决于你想和哪类人约会。帕梅拉·巴卡莲说,”每个社区有它自己的兴趣点和价值观,吸引那些找寻特定类型的人们。”
4.加拿大.jpg

4.加拿大1.jpg

4.加拿大2.jpg

4.加拿大3.jpg

南非--开普敦
开普敦是南非的第二大城市,有许多的葡萄园、砂岩山和海滩,约会活动丰富多彩,并且当地人休闲放松,热情好客,喜欢结交朋友。开普敦旅游业的执行总监恩韦尔·多米尼说,”开普敦人不腼腆,不拘礼节,享受生活。我们喜欢社交,就是在街上观察人来人往,喝杯咖啡的时间里都能与人展开一段有趣的对话。
5南非.jpg

5南非1.jpg

5南非2.jpg

5南非3.jpg

爱他你就带他前往这五大爱情圣地,感受属于你们的浪漫风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