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九月,邂逅漠北最浪漫的秋天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34786 回复:0 发表于 2016-9-1 16:54
发表于 2016-9-1 16: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九月,邂逅漠北最浪漫的秋天 [复制链接]

       有一种声音很好听,里面有小溪流水的咚咚声、有风过林间的沙沙声、有田野间的虫鸣鸟啼声,这种缓缓流淌出来的自然之声,耳朵听起来舒服极了。
  这就是大自然的声音,天然而成,妙不可言,这种全身心的放松是金钱名誉等外在的物质所给不了的,能给你这些享受的只有林间的清泉、雨后的凉风......

1q.jpg

  若想要真正的远离城市的喧嚣和生活的烦躁,那大兴安岭一定是一个绝佳的去处,在那里你可以与山林为伴,与虫鱼为友,寄情于山水之间,享乐于心无杂念、魂归自然。

2q.jpg

  大兴安岭位于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那里原始森林茂密,是我国重要的林业基地之一,主要树木有兴安落叶松、樟子松、白桦、等。

3q.jpg

  它宛如一颗璀璨的绿宝石,镶嵌在中国版图的鸡冠上,穿行于其中,你会发现这里的空气越来越清新纯净,这里的景色越来越明朗艳丽。

4q.jpg

  青松作衫,白桦为裙,大兴安岭,犹如一位倾国倾城的佳人,在四季轮回中展示着她迷人的风姿。
  春来草木萌生、山花烂漫。

5q.jpg

  夏至绿叶吐翠,生机盎然。

6q.jpg

  秋到野果飘香、层林尽染。

7q.jpg

  冬临银装素裹、冰清玉洁。

8q.jpg

  四季之美,皆夺目缤纷,但唯有秋季,令人更觉炫目。

9q.jpg

  蓝天白云,千里红叶,这样的壮景只有在大兴安岭的秋天才能看到。

10q.jpg

  黑龙江在这里回流急转,划出了优美的弧线,十分独特。

11q.jpg

  白桦林像幻想中的童话世界,美不胜收,白桦树有点像北方的白杨,挺直、伟岸,如剑戟直向北国长天。
  大兴安岭的落叶松也十分抢眼,落叶松的面积非常大,遍布整个大兴安岭,所以大兴安岭有“落叶松的故乡”之称。

12q.jpg

  大兴安岭就像是一个远离俗事喧嚣的隐者,独自受着那份宁静,你一旦亲近,就会不想要再离开。
  欣赏大兴安岭的美有很多种方法,但是坐火车游览大兴安岭会是很多人的选择,因为火车沿线就是天然的风景带,大兴安岭的白桦树、落叶松等昂首峭立在铁轨两旁,等待着游人的观赏。

13q.jpg

  在层林尽染的大兴安岭中自由穿梭,满目尽是童话世界般的醉人美景,在没有比这更美妙的旅途了吧!从哈尔滨、齐齐哈尔等黑龙江各大火车站都有途径大兴安岭的火车。
  大兴安岭是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它是原始的、富饶的,也是与众不同的,这也正好满足了人们出去旅行的原始欲望,那就是看在办公室看不到的风景,呼吸在城市中呼吸不到的空气。
  大自然在这里将它的神奇与美丽展现的淋漓尽致,把安静和平和也藏在了这里,您愿意跋山涉水去寻找那份已经为数不多的美丽吗?

382770106542586342.jpg

454107062366807554.jpg

255067256867465704.jpg

826808942227849596.jpg

156856265388372224.jpg

16.jpg

o8.jpg

o9.jpg


  以上是由漠河锁哥玩旅自由行整理编辑
  百度搜索“漠河锁哥”进官网会有更多资料供您赏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