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张家界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10|排名:33 
旅游网> 张家界>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宛如天空之镜 美女“云端漫步”-请导 ...
与张家界相关
郴州
长沙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1793 回复:0 发表于 2016-8-24 12:54
发表于 2016-8-24 12: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宛如天空之镜 美女“云端漫步”-请导游 [复制链接]

  2016年8月20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大峡谷玻璃桥火爆试运营。这座由武汉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设计的世界最长的玻璃桥。当天8000张实名制门票(其中团体票6000张、网络票1000张、散客票1000张)被销售一空。当日凌晨,百名来之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景区门前通宵排队等待上午7时的售票,先睹为快大峡谷的玻璃桥雄姿。

  由于试运行期间限量上桥,游客们自清晨起便在景区门口大排长龙。由于可供散客现场购买的门票有限,众多自助游客更是提前一晚就在景区游客中心打地铺排队。20日上午不到9时,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及玻璃桥门票已全部售完,火爆程度堪比春运。

  蓝天之下、青山之间、峡谷之巅,玻璃桥像一条透明的飘带如梦似幻。站在桥面,低头俯视,万丈峡谷尽收眼底;举目远眺,绝壁瀑布相映成趣。如此壮观的场 景,令前来观赏体验中外游客惊叹折服。随着开门放行的指令,已经预约购票的中外游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经过验票、安检、穿鞋套等程序有序登上桥面。

  由于桥面容量承载有限,加上全天限量游览,游客在桥面逗留体验时间也需适当控制。第一批的游客结束在桥上游览后开始向景区分散,紧接着向第二批游客放行。

  目前,玻璃桥全天开放时间为07:00至17:00,每天最高接待不超过8000人,其中单次上桥最大容量不超过600人;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接待人数 每天不超过1万人。试运行期间,到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游览的团队游客须提前通过景区“一诚通”系统进行预约,散客可通过网上购票或现场购票。

  目前,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及慈利县委、县政府已调集200余安保力量投入秩序维护,相关主要负责人赶赴一线指导各项接待。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也全员上岗,并做好各项应急保障准备。同时,验票、安保、桥梁监测、指挥调度等各个系统也同步试运行。

  至记者发稿时止,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旅游接待井然有序,游客排队时间约为1小时。

  该桥位于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栗树垭和吴王坡区域内,为一座景观桥梁,兼具景区行人通行、游览、蹦极、溜索、T台等功能。主跨430米,一跨过峡谷,桥面长375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这座全透明玻璃桥长度、高度位居世界第一。

  2016年8月20日报道,2016年8月20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大峡谷玻璃桥火爆试运营。这座由武汉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设计的世界最长的玻璃桥。当天8000张实名制门票(其中团体票6000张、网络票1000张、散客票1000张)被销售一空。

  当日凌晨,百名来之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景区门前通宵排队等待上午7时的售票,先睹为快大峡谷的玻璃桥雄姿。

  该桥位于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栗树垭和吴王坡区域内,为一座景观桥梁,兼具景区行人通行、游览、蹦极、溜索、T台等功能。

  大峡谷玻璃桥主跨430米,一跨过峡谷,桥面长375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

图为大峡谷玻璃桥

  当日,世界上最长、最高的高山峡谷玻璃桥——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经过四年多的建设顺利竣工,并开放接待中外游客。这座玻璃桥长430米、宽6米,桥面铺设了99块三层叠加而成的钢化玻璃,厚度仅0.6米,创造了世界最长、世界最高、世界首座玻璃作为主受力结构的大型桥梁等多项"世界之最"

  大家好!我是张家界星晴之旅导游俱乐部 的导游吴建国,也是星晴之旅导游俱乐部网络部经理,大家可以亲切的叫我吴导或者按照我们土家族叫小吴阿哥!湘西的山泉水和土家族的腊肉养成了我踏实淳朴的性格、吃苦耐劳、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我对待客人一向言出必行、一诺千金因而做到现在每年接待游客高达数千人并且一直是“零投诉”。

  俗话说:做一单生意交一个朋友!这句话说的真好,不要忽悠你的客户,更不要坑你的客户,因为可能几十个人和他联系过,而他却选择相信了你!一旦是你的客户,终生是你的朋友!要把每一个客户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来对待,当成朋友来维护,用你的专业来服务他、用真诚来打动他,以心换心。工作即是如此,生活也是一样!一路走来感恩大家的支持!——星晴服务值得您信任!

  说到请导游,有些来张家界的游客认为不需要请导游,其实是他们对导游长期的成见,形成一种心理上的抵制而造成的错觉。张家界景区极大,很多地方标志不清,所有有可能用钱的地方都有一个很高的虚价,打个比方,你在张家界的任意一间打印店把照相机CD存储卡里照片转到U盘或邮箱都至少得10元。吃饭住宿什么的更是高得离谱,如请一个自助游导游实行全包制,可帮你节约不少钱,也省了许多麻烦,还不用么费心。 但是并不推荐旅行社的导游,原因是旅行社包的价格很高,至少1080元/人,用餐还得另掏腰包,而且那些导游还会花上很多时间想办法带你购物等。而自助导游以全包的方式,包吃(二早五正)、住(二晚)、门票、导游费及保险费只要680元/人。并且还是独立成团的(就是不管来几个人,都会给你独立安排一个导游,直到旅程结束为止)而且是先旅游后付款,很实在也很放心,而旅行社的导游,由于他们工资不怎么多,只得拼命想办法让你买东西以赚点外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